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飞行家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感升级带你上天入海 小哥带你看林肯飞行家

2019年12月28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3.0T V6 全驱尊雅版的前脸风格相当豪华,线条饱满富有肌肉感,采用了星辉式进气格栅,加以亮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看起来很凌厉,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标配规格为255/55 R20。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至尾灯,侧面线条比较简洁,搭配侧面饱满的曲线,让车侧看起来非常大气沉稳。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的设计比较低调,线条比较平直,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贯穿式的尾灯比较时尚,视觉上拉长了车身宽度。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精致。

坐进车里,2020款 3.0T V6 全驱尊雅版内饰豪华感立显,银色饰条的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真皮包裹,用料讲究,做工精细。搭配的10.1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富有科技感,能显示丰富的行车参数信息。

该车配备了14个扬声器的Revel锐威音响,能给你的耳朵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在座椅方面,2020款 3.0T V6 全驱尊雅版标配了真皮座椅,坐垫以及腰部两侧的填充比较到位,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的舒适性,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给后排乘坐者提供了更为愉悦的乘坐感受。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通风、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等,提高了舒适性的同时兼顾了私密性。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座椅空间尚可,中短途乘坐还是没有问题的。

2020款 3.0T V6 全驱尊雅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02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2044L,后备厢空间非常充足,大件的物品放起来也无压力。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飞行家 2020款 3.0T V6 全驱尊雅版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6L,并满足国VI排放。

林肯飞行家的外观内饰具备典型美系豪华车的特点,风格大气典雅,细节用料考究,林肯新的家族式设计还增加了不错的科技感。整体来看这款车的综合表现符合其豪华的定位,结合价位对比配置水平,也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车型中具备不错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行家
飞行家
指导价:69.9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