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Panamera猎装版后备箱空间扩大 明年发布

2016年10月30日 09:18:3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及插电混动版车型已经发布,未来还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推出长轴版、猎装版以及敞篷版等衍生车。近日,网通社获得一套保时捷Panamera猎装版的路试谍照,猎装版车型的尾部造型更加圆滑,同时拥有更实用的后备箱空间。新车预计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发布。

保时捷Panamera猎装版车型将基于全新一代Panamera打造,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猎装版的前脸造型与全新Panamera基本一致。从新车的后半部分设计能看出车顶及侧窗线条都向旅行车靠拢,更加立体的横拉式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带有很强的猎装车风格。

保时捷Panamera猎装版尾部将配备一体式的可升降扰流器,同时与标准版Panamera相比,猎装版车型的后备厢容量更大,能够进一部满足消费者远途出行和携带大件行李的需求。明年新车在海外发布,后续将有望引入中国。

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猎装版进入国内后有望采用与全新Panamera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两台2.9T和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在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后,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将得到明显提升,碳排放量也有望大幅降低。(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