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东风日产新楼兰 拒绝平庸的实力派

2016年10月31日 10:07:09
分享到:
来源:58车

2011年当东风日产将第二代楼兰带到国内消费者眼前时,原汁原味的大气设计令人眼前一亮,48.88万的售价也同样让人瞠目结舌,“惨淡”的销量也就完全在预料之中。随着国内SUV市场不断成熟,消费者对此类车型的热度不减反增,越来越多的中高端品牌都将目光投向了这里,东风日产品牌自然也不甘人后,全新第三代楼兰凭借着23.88-37.98万元的售价及全新换代后的高颜值外观对此前的平庸表现say no。

今天我们将要试驾的车型为东风日产楼兰2.5 S/C HEV XV 四驱混动旗舰版,售价37.98万元,也是全系的最顶配车型,该车型搭载了一台2.5升直列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及电动机的混动组合。

此前我们58车的编辑针对东风日产全新楼兰的混动系统作过详尽的解析报道,本文也将就东风日产新楼兰在实际驾乘方面的体验作出报道,想要了解其混合动力系统的同学可以通过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了解。

2内饰配置丰富

3混合动力表现出色

新楼兰的混动系统采用了发动机型号为QR25DER的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机械增压发动机在低转速就能输出强大的扭力,输出特性与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些相似,更适合城市的走走停停工况。与这台QR25搭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kW,最大扭矩160Nm,动力总成与英菲尼迪QX60 Hybird使用动力相同,只是进行了针对性调校。

东风日产新楼兰在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及拉低价格区间后(23.88-37.98万元),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也让其具备了相当不错的性价比,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在实际驾驶、加速感受上表现出色,与同级别对手相比,不甘于平庸的东风日产全新楼兰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此类车型的大部分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