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的SUV这么多选择,哪款才适合你?

2017年03月15日 18:46:48
分享到:
来源:大咖话车

消费水平提高但是对于那些并没有成为富豪的人来说,希望选择一款经济适用的家庭用车,10万想买SUV,选择越来越多,哪些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呢?

广汽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

自从传祺的GS4上市以来,一直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刚上市时GS4较高的售价让众多喜欢该车型外观的消费者望着止步。目前,广汽传祺最新推出了2017款GS4的200T手动舒适两驱车型仅售9.98万。GS4得益于先进的车辆设计,在同级车型中在后排的乘坐体验还是较为舒适的。

吉利博越

指导价:9.38-15.78万

自从博瑞在轿车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响应后,吉利集团又推出了一款杀手锏—博越。小编在此推荐博越的2016款2.0l手动智悦型,该车型的售价仅为9.38万。而车型配备的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和自动驻车系统在同价位车型上并不常见。

长安CS75

指导价:8.28-16.28万

霸气的外观使得长安CS75吸引了不少车主的欢心。CS75的67500px轴距保证了车辆后排的乘坐空间。1.5t的发动机在参数上也有较强的动力输出水平。但很可惜是1.5t的车型并没有搭配自动变速箱。

瑞虎7

指导价:9.79-15.39万

瑞虎7拥有一个简单时尚大方的车型,同时较高的底盘条件保证了道路通过性。同时,瑞虎7配备了无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在配置上看非常有诚意,能够凸显一定的档次感。在此小编推荐2016款1.5T手动耀动版。

帝豪GS

指导价:7.78-10.88万

帝豪GS的最高配的售价也不超过11万,但从品质来说确实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小编在此推荐1.3t自动领尚型。安全配置到位,同时动力充足,对于自驾游爱好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