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款SUV新车本月上市 新款CR-V领衔

2017年07月07日 08:42:55
分享到:
来源:弯道看车

进入7月的国内汽车市场,销量整体放缓,但新车上市的节奏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据不完全统计,仅仅SUV细分市场就有12款新车选择在7月上市——而且很多车型都是重磅新车,比如新一代本田CR-V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等。我们一起看看这些新车最新信息吧!

东风本田全新CR-V

上市时间:7月9日

预计售价:18-25万

弯哥简评:这是本田CR-V全新换代车型,也是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R-V,而且同步推出的混动车型也值得充分关注。

东风日产劲客

上市时间:7月11日

预计售价:10-14万

弯哥简评:劲客是日产全新推出的小型SUV,目标对手就是本田的缤智和XR-V,日产向来是日系车中的价格杀手,看看这回它的诚意如何吧?

陆风X2

上市时间:7月11日

预计售价:6.66-8.88万

弯哥简评:其实陆风X2就是长安CS35的姊妹车型,长安CS35在三四线城市卖得相当好,不知道这款姊妹车型陆风X2能不能沾沾光?

长安CS55

上市时间:7月26日

预计售价:9.8-14万

弯哥简评:长安CS55定位于紧凑型SUV,是一款全新车型,介于CS35与CS75车型之间,但是这预售价格貌似比CS75的1.5T入门车型还高?

江西五十铃D-MAX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11-18万

新车特点:这是江西五十铃D-MAX小改款车型,估计是加料不加价的促销款,皮卡在国内市场的定位就是小货车,火不起来的。

广汽传祺GE3

上市时间:7月21日

预计售价:23.28万

弯哥简评:广汽传祺GE3是其首款纯电动小型SUV,据说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秒,续航里程将超过310公里,只是这价格有点那啥哈!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10-13万

弯哥简评:这款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与经典版看似变化不大,实则在诸多细节方面都做出了调整,双色车身的加入也让这款车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长安铃木骁途

上市时间:7月26日

预计售价:10-16.5万

弯哥简评:现款铃木锋驭的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设计及内饰进行了调整。说实话,一款好车怎么就弄得外观那么非主流呢?

宝沃BX5 1.4T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12万起

弯哥简评:“德系四强”的招牌好使哈!这不,马上新增了1.4T发动机的车型,目的就是进一步降低车型价格门槛。

金杯S70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未知

弯哥简评:作为现款蒂阿兹的七座版本,这款新车的亮点并不是特别突出,不过新车应该能够抢占一些低端7座SUV的细分市场。

华晨宝马新款X1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30-32万

弯哥简评:新款X1将会增加sDrive20Li和xDrive20Li两款新车型,现有sDrive18Li尊享型和sDrive20Li豪华型将停产。

华晨中华V3

上市时间:7月27日

预计售价:6-11万

弯哥简评: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动力上则继续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有人说变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