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途观L大,动力强,还省油,30万悬浮车顶没人买

2017年07月21日 18:14:51
分享到:
来源:越界牛车

市场的冷门并不代表劣质,这一点国内市场就有点畸形了。像长城这样的车企,哈弗H6换代之后,上一代车型直接改改不到3个月就换个名字降1万上市,不懂车的小白自然觉得值了,可是那款1.5T动力肉还耗油的发动机还在,如果长城M6这样的车型持续热卖,国内市场的好车会越来越少。再比如大众高尔夫一个车型衍生出宝来捷达速腾等多款车;再比如起亚现代,几代同堂,然后差价竞争。

尽管途观L跟途观,可以说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车型,但是换代成途观L,途观继续卖,至少也要升级吧,弄成进口Tiguan国产版也行啊。所以同样是30万的价格买四驱中型SUV,笔者不推荐没有优惠的途观L,更推荐优惠3万的日产楼兰

日产楼兰自上市以来就卖不动,6月销量才1185辆,第三代楼兰可以说是比较失败的车型。究其原因有几点:第一是没有7座版,跟汉兰达锐界一样的尺寸,却没有7座备选关注度自然低了;第二是外观个性不够大气稳重;第三是动力,2.5L自吸的动力跟2.0T比完败,后来上2.5T价格门槛又高了。

再市场优惠3万之后,这款车就非常值得入手了。楼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太过前卫,回旋镖式LED大灯、悬浮式车顶设计侧面倒很漂亮,尽管外观看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但是买得起或许需要中型SUV的,还是中老年人。

内饰上,楼兰也是有点赶不上趟了。尽管跟汉兰达比是强一点点,不过跟今年新上市的冠道UR-V比,就有点差劲了,毕竟都是只有5个座的中型SUV,四驱价格都30万了,楼兰2.5T的最大功率180千瓦,冠道2.0T的最大功率是200千瓦,最大扭矩输出也比楼兰高出40牛米。

楼兰的动力虽然看起来比大众的2.0T强,而且还是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及单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油耗很低,遇到本田的地球梦就懵了,基本没有什么优势,排量税反而更高。

买楼兰的,一定是非常注重舒适性的,日产在舒适性方面可以说是日系车的标杆,优惠3万家用非常合适,因为汉兰达这样的7座第三排非常鸡肋。楼兰什么时候上2.0T动力,并且低配配置不要太寒酸,还有可能月销三五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