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通D90/众泰T300/传祺GS7领衔 盘点8月即将上市重磅SUV

2017年08月03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进入8月,除了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让人期待之外,许多汽车品牌也已经宣布本月的新车计划,包括大通D90、众泰T300、传祺GS7在内的多款SUV车型即将上市,为时下火热的SUV市场带来更大竞争压力。我们盘点了几款本月即将上市的重点SUV车型,在上市之前,先来看下这些新车大体如何。

上汽大通D90

预计上市日期:8月8日

null

上汽大通D90是继哈弗H9、长安CS95等又一款中大型SUV,车长达5米,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造型方面,上汽大通D90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LED头灯造型修长犀利,雾灯部分的回旋镖式设计立体感十足。而在内饰部分,上汽大通D90采用了品牌“参数化设计”理念,整体布局大气而简约。

null

动力系统部分,上汽大通D90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东风风行景逸X6

预计上市日期:8月21日

null

东风风行景逸X6是基于现款景逸SX6的升级款,它主要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景逸X6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此前官方公布的景逸X6预售价格区间为8.49-11.29万元,新车将于8月21日上市发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T300

预计上市日期:8月22日

null

外观上,众泰T300前脸进气格删采用六边形大嘴造型,并搭配银色镀铬装饰,颇有质感。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与进气格删浑然一体。另外,前雾灯的装饰线条相当犀利,辨识度很高。

null

众泰T300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接近紧凑型SUV的水平。

null

动力方面,众泰T300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并搭配5MT或CV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05kW,最大扭矩或为205Nm。另外,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82kW,最大扭矩或为143Nm。参数细节近期即将正式公布。

广汽传祺GS7

预计上市日期:8月26日

null

造型方面,传祺GS7采用了与传祺GS8相同的设计思路,延续了一贯的硬派SUV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从数据上看,新车在宽和高上与GS8相同,只是长度和轴距比GS8短80mm。

null

内饰方面,传祺GS7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GS8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空调出风口还是换挡杆,都与GS8如出一辙。不过,新车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稍微倾斜,更有利于平时驾驶时的操作。同时,当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null

动力方面,传祺GS7将搭载与GS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8kW(201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WEY VV5

预计上市日期:8月

长城WEY旗下第二款车型VV5或将于8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分为VV5c(标准版)和VV5s(运动版)两个版本。

null null

长城WEY VV5c/VV5s的前脸设计与VV7c/VV7s十分相似,可以看成是缩小版的VV7c/VV7s,而VV5s的前脸设计则与VV5c稍有不同,主要体现在下方保险杠位置,VV5s并没有采用VV5c的贯穿式保险杠设计,并且两个版本排气布局和轮毂样式也有所不同。

VV5s和VV5c搭载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看到这里,8月即将上市的SUV车型普遍以国产品牌为主,目前国产SUV不仅销量领先,在车型布局上也逐渐丰富,未来提供给大家的选择更多样化,购买SUV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