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能提升 福特Mustang GT新添性能包

2017年10月24日 19:55:30
分享到:
来源:V车评

近日,福特汽车发布了一组旗下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 Level 2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就是在现有Mustang GT的基础上新增了性能包,包括了新的空气学套件、全新19英寸轮圈以及升级的悬架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性能。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整体来源于Mustang GT车型,变化的地方主要在于升级后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全新的前、后扰流板。除此之外,新车还更新了19英寸黑色涂装轮圈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并升级了悬架和转向系统,拥有更加坚固的前后稳定杆以及刚性更强的悬架弹簧等,进一步提升整车整体性能。

内饰方面,与外观不同的是新车内饰的变化并不明显,但是该有的个性化定制还是没有落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选择皮革或RECARO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与新款Mustang GT一样搭载的是一台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7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17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只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优信新车 张海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