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麦当劳中国改名金拱门 但这名字改得没有宝马的腻害!

2017年10月27日 07:39:49
分享到:
来源:车厘子大叔

10月12日,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已经改名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工商资料显示,在此前的8月24日,金拱门(中国)的股东由麦当劳(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金拱门中国管理有限公司。

从此10后的小朋友再也不吃不到最原始的“麦当劳”了!其实早在今年1月9日,中信集团旗下的中信股份、中信资本控股、凯雷投资集团和麦当劳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新公司,新公司将以最高20.8亿美的总对价收购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并成为麦当劳未来20年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主特许经营商。

当然,除了像麦当劳这种股份上的变更所带来的企业名称变更以外,有些车企的更名是为了自己在某一个市场的再次蓬勃。

斯巴鲁

上一年的5月12日,富士重工召开了临时董事会,确定将公司更名为“SUBARU Corporation”,暂定2017年4月1日生效,并且于10月整合旗下产业机械部门和汽车部门,以及将汽车和航空部门的品牌名统一为斯巴鲁。

的确,集团以往的名称富士重工多少有点拗口。富士重工的前身是日本中岛飞机公司,二战中声名一时的“零”式舰载机的部分生产任务就由这家公司承担。日本战败后,1945年8月16日,中岛飞机公司正式易名为富士产业株式会社,主要生产汽车,兼制飞机、铁路车辆、发动机等。其中,富士重工的汽车部门品牌即为SUBARU。其标志为6颗星连在一起的牡牛星座,日语音译“斯巴鲁”、英语音译“速波”,但一般人都将其称为富士汽车。

此次富士重工将旗下汽车部门及航空部门的品牌名称统一改为斯巴鲁,并将于10月整合产业机械部门与汽车部门,意为加强斯巴鲁这一品牌的知名度。另外,即将到来的2017年是富士重工成立的第100周年。不排除该公司将以此作为契机,统一名称和品牌,加强斯巴鲁全球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规划。

宝马

宝马也是一个航空业出身的车企,起初的名字是巴伐利亚飞机制造厂,后来更名为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其实在1992年以前,中国市场上的宝马是不叫宝马,而是音译过来的“巴依尔”。哪儿想当时的消费者对这个“洋名字”并不感冒,所以销量自然好不到哪儿去。

换身一变成了宝马以后,这让中国历史上历史已久的交通工具足矣让国人充满情怀。宝马良驹,这古时候传下来贵族传承让国人对它尤为的倾慕,而改名往后的事也不用多说。

雷克萨斯

在2004年丰田将凌志改为雷克萨斯之后,随着凌志这一名字成为历史的还有“凌云壮志”这一深入中国消费者内心的品牌形象,虽说是处于国际化的考量更名为更为洋气的雷克萨斯,读起来也确实朗朗上口透着一种贵气。只不过在南方沿海以及一些上了年纪的人口里,凌志两字依旧是口口相传,不过还好雷车一贯的品质以及品牌口碑确实让人称道,所以改名字这事吧,没好也没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