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等等奔驰GLB吧!它被称为“小号G级”

2017年12月06日 07:13:00
分享到:
来源:越来越野

奔驰G级是现售为数不多的豪华越野车之一,动辄一百余万的售价让很钟情越野的人望而却步。既想追求奔驰的豪华品质、又想低预算入手一款越野车,有没有同时符合这二者的车型呢?现在是没有,不过最快一年以后,奔驰将上市一款全新越野车——奔驰GLB。这款车将作为奔驰旗下入门级越野车,重新定义豪华越野车!

奔驰GL级各车型的命名大多和同名轿车有密切关联,譬如GLC和C级、GLE和E级、GLS和S级的关系等等,那么根据奔驰B级轿车的两厢车的定位,GLB如果按大尺寸延伸的话也应该是一款MPV才对,为什么会是一款越野车呢?

在奔驰刚提出GLB概念时大部分人都做如上猜想,直到官方公布了GLB的概念车型,所有人都吃了一惊:概念车看起来虽不大,但整体感觉霸气十足。前脸部分采用了奔驰家族标志性的横幅进气格栅,一颗硕大的奔驰“三叉星”标位于其中;下部采用了类似新一代牧马人保险杠的竞技杠设计,辨识度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机舱盖前侧、前翼子板上部点缀了两颗小光源,这不就是奔驰大G的标志性设计吗?

新车车顶部分布局了四颗头灯,升华了其情怀素。车身虽小,轮胎却很大,即使排除概念车过分夸张的元素,GLB的轮胎也不会太小。车尾部分,后杠采用了竞技杠+底护板的一体式设计,和前脸部分相互呼应。新车预留后挂式备胎安装位,背上“小书包”的越野车才更有味道!

内饰方面新车将主体采用真皮材质,加上软塑材质饰板,相比之丝毫不比G级逊色。小尺寸三幅多功能方向、双炮筒式仪表盘、圆形空调出风口等等,都彰显了奔驰对情怀的融入。另外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和精致的按键旋钮做工等再次提升GLB的内饰档次。就概念车展现来看,量产车内饰不敢说比其他GL级车型更豪华,但绝对比牧马人等越野车要强。

但是动力方面新车不容乐观,据悉量产版奔驰GLB未来会搭载三缸和四缸两款无论增压发动机:三缸发动机为奔驰与雷诺共同产物,性能高低尚且不明,但性能再高作为一款三缸发动机动力也不会太强;四缸发动机则为奔驰自主研发的全新发动机,这一款倒是令人期待。再加上更完善的四驱系统、甚至奔驰标志性的“三把锁”......这款“小号奔驰G级”通过性简直不要太强!

不行了,不能再写了,越写越像YY了。最新消息:奔驰GLB实车已进入路测阶段,在不久的将来量产车型也会跟大家见面。到那时,牧马人、普拉多等主流越野车又会添一个同级劲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