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acia-Log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新车淘二手车,邓超嘴里的淘车真能做到“啥车都有”?

2017年12月29日 18:4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买新车淘二手车,邓超嘴里的淘车真能做到“啥车都有”?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汽车行业喜欢请明星当代言人已是惯例,不仅新车发布时爱请,二手车平台更多。

最近,我们老是看到黄渤、孙红雷等知名演员帮某些二手车平台打广告。什么“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直接把车卖给个人买家”等广告词朗朗上口,其中邓超的那句“淘车在手,啥车都有”效果堪称洗脑。

1

邓超嘴里的“淘车”究竟是什么?

淘车是易鑫集团旗下一站式互联网汽车交易平台,由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互联网巨头共同投资65亿元打造的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看见没?淘车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二手车平台。

就在昨天,淘车产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而汽车生活到现场感受到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体验:如此一个新零售业态,居然吸引到了一百三十多家的传统经销商来现场参会。

2

新零售+新金融模式快速发展

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汽车互联网平台正经历着转型,布局新零售+新金融模式,正成为各大巨头竞争的焦点。如今,中国的汽车互联网平台正在快速金融化,不管是传统的新车门户,还是新兴的二手车交易平台,金融属性是越来越浓厚了。

要说早些年,汽车互联网平台的主要形态是资讯和论坛。而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向汽车交易环节进一步拓展,二手车交易平台与汽车金融平台迅速崛起。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受到了资本方的热捧。

其实,汽车融资租赁并不是新鲜事物,这个业务多年前就引入了国内,但一直不温不火。直到今年,随着汽车互联网的影响力再度提升,才助推了汽车融资租赁的发展。不难发现,过去一年,业内巨头都在主攻这一市场,纷纷推出自营的融资租赁业务。

毋庸置疑,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2016年,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811.9万台和2802.8万台;在新车市场迭代的现象下,二手车的累计交易量居然也突破了千万台。所以说,可见这个市场之庞大。

在消费升级、消费习惯发生转变的这个节点上,汽车金融的确是一个风口。

3

淘车有什么优势?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易鑫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打造汽车交易大生态上了。今年6月,易鑫集团发布了淘车平台。淘车的建立,进一步完善了集团包括新车交易、二手车交易、增值服务、体验店的四大核心板块,同时覆盖了用户汽车消费的全生命周期,完成了从线上都线下的交易闭环。也就是说从买车到售后,淘车给你全包了。

那句朗朗上口的淘车的Slogan是:“淘车在手,啥车都有。”其实淘车体验店不仅可以淘到爱车,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包括金融产品、新车二手车交易、租赁、保险、保养、轻维修、车品等服务,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超越传统4S经营模式的新零售业态。目前淘车体验店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成都、西安等国内众多重点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ogan
Loga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