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卖30万的哈弗骚气SUV, 不仅是当移动小酒吧, 还是婚庆公司新宠儿

2018年01月08日 09:25:26
分享到:
如果谈起加长礼宾车的话,大家必然会想起加长的林肯城市,其次就是奇瑞的瑞琪,但要是说长城也有礼宾车,那么大家会觉得扯淡,长城一个造SUV的,正吃着火锅卖着车,怎么可能会去搞这种非主流车型,然而现实永远是打脸的,长城的确干过不正经事情,而且还是一波骚操作,推出了SUV加长版礼宾车哈弗•派,更骚操作的是,它还赠予古巴领导人。 哈弗•派准确来说应该是从哈弗H5衍生而来,整体车头直接沿用了H5的设计,不过在车标上进行了一个镀金处理,并在车头两侧分别加装小旗杆,以此来表明自己的身份。在此前上市的最新版派做了一个小改变,倒梯形的中网变成了一字型中网,采用一体化设计,车灯和中网融为一体。 在内饰方面,驾驶舱设计会显得陈旧一些,并没有太多东西可说,不过作为一款加长礼宾车,其真正的精髓在于它后头。派的后车厢配置了真皮沙发,天窗镜子、各色的氛围灯、高级音响,以及一个小吧台和制冷冰箱,后排的空间可以容纳6个人开个小party。 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4L发动机,最大136马力,扭矩为205牛•米,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 长城这波操作的确很骚,发挥了他们在SUV领域的专业和特色,直接衍生为加长贵宾车,也算是开拓了礼宾车的车型和开发思路。目前哈弗•派市场售价是30多万,对于很多婚庆公司来说,其性价比远远高于林肯,不管说外观还是内在都是值得选择的婚庆用车。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车用品。 行车记录仪,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对横穿公路的行人及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万一和他们产生了刮碰,有可能会被敲诈勒索,如果有了行车记录仪,司机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

车就像人的第二个家,上面怎么少得了纸巾呢?但平时买的纸巾包不仅质感与车厢不搭,而且使用也不方便,于是车载纸巾盒就应运而生了。再加上不凡的质感和新颖的款式,放在车里相当美观,还非常上档次。

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小巧精美,能减少车内异味,能有效的去除甲醛,车里空气清新多了,如同置身森林氧吧.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