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7万左右自主SUV推荐 经济实用还要高颜值

2018年01月17日 11:52:53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SUV车型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因为它外形大气,空间宽敞,无论是举家出行,还是朋友聚会,SUV车型在空间上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而且现在SUV的价格也越来越便宜,7万元左右我们就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SUV,对于手头资金并不宽裕的年轻人来说,这个级别的车型其实是很有吸引力的,相对而言也算是物美价廉。还在等什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4款颜值高懂需求的自主小型SUV,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null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远景X3 2017款 1.5L 自动尊贵型

null

车型级别:小型SUV

购车总价:6.59万+0.42万(购置税)+0.05万(牌照服务费)+0.50万(车船税+交通强制保险+保险)=7.56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6.59万元,目前重庆市场无优惠,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首付2.95万元左右,月还款2000元左右。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100km,四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车型卖点:4挡自动变速箱,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功能。远景X3外观方面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005x1760x1575mm,轴距为2480mm。内饰方面: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内置行车记录仪,仿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中央扶手,GPS导航系统,8.0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41N•m。

总结:远景X3是远景SUV的第三款车型,远景X3延续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装饰手法多样,并且整体效果很有层次感,在上市4个月左右,单月销量突破1万台,足可以证明它在各项产品力方面能够满足现阶段消费者的需求。其针对细节部分的精心处理和把控,在日常生活用车时能够带来更多舒适的感受。

二、长安CS35 2017款 1.6L手动豪华型

null

车型级别:小型SUV

购车总价:7.29万-0.6万(市场优惠)+0.47万(购置税)+0.05万(牌照服务费)+0.52万(车船税+交通强制保险+保险)=7.73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7.29万元,目前重庆市场优惠6000元,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首付3.22万元左右,月还款2200元左右。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8L/100km,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车型卖点:5挡手动变速箱,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功能。长安CS35外观方面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170x1810x1670mm,轴距为2560mm。内饰方面: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仿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中央扶手,GPS导航系统,定位与互动服务,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

总结:长安CS35可以说是一员老将了。新款CS35整车外观显得精致不少,鹰眼式大灯、盾形的中网、银色下护板也给整车注入了年轻活力。内饰上同样采用新的家族风格,整体产品力的提高也使得长安CS35能一直占据小型SUV销量榜的上游位置

三、宝骏510 2017款 1.5L 自动豪华型

null

车型级别:小型SUV

购车总价:7.58万+0.49万(购置税)+0.05万(牌照服务费)+0.52万(车船税+交通强制保险+保险)=8.64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7.58万元,目前重庆市场无优惠,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首付3.33万元左右,月还款2300元左右。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100km,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车型卖点:5挡AMT变速箱,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功能。宝骏510外观方面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220x1740x1625mm,轴距为2550mm。内饰方面: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仿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中央扶手,GPS导航系统,8.0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

总结:宝骏510的外观设计是整个宝骏家族中最年轻化的,能表达年轻的设计元素在它身上都能找到,宝骏510的高颜值外表可以说是是专为年轻人而来,悬浮式车顶也给整车侧面带来了十足的前卫感。再配合良好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真是想不火都难!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宝骏510也会再攀销量高峰!

 四、众泰T300 2017款1.5L 手动尊享型

null

车型级别:小型SUV

购车总价:6.98万+0.45万(购置税)+0.05万(牌照服务费)+0.51万(车船税+交通强制保险+保险)=7.99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6.98万元,目前重庆市场无优惠,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首付3.1万元左右,月还款2100元左右。车主油耗为7.3L/100km,四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车型卖点:5挡手动变速箱,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气帘),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功能。众泰T300外观方面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405x1830x1665mm,轴距为2610mm。内饰方面: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手机无线充电,仿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中央扶手,GPS导航系统,8.0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3N•m。

总结:众泰T300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以及丰富的内部配置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为其提升了不少的市场竞争力,加上这款车的终端售价定的较为合理,这也使得一些对价格较为敏感的购车家庭能够在第一时间关注到它。

全文总结: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4款车除了满足日常需求的情况下还拥有好看的外观,以及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在价格方面也非常亲民,这样的车型对于那些刚出入社会,或者手头资金不宽裕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