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 H9-8AT国行版“普拉多”实力圈粉

2018年01月28日 14:09:40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去年5月,中期改款的新哈弗H9正式上市,售价为21.98万元—27.28万元,共提供2.0T汽油及柴油共9款车型。新车搭载了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了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可以在瞬间将扭矩放大2.48倍,改款后的哈弗H9-8AT在越野性能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

null

谈到国内的SUV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异常火爆的销售局面。但单就中大型硬派越野这块而言,就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象了,和城市SUV的市场热度没法比。从去年的销售数据(平均月销量)可以看出,诸如像神车普拉多,进口加国产版总共也就4万5000台左右。老牌越野帕杰罗保持基本2000多台的销量水平。而Jeep大切诺基更是2000台都不到的销售成绩。在如此尴尬的市场环境之下,哈弗H9却做到了稳重求胜,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

null

去年5月,经历中期改款的新哈弗H9重装上阵,并在12月的单月销售达到了2045台,同比增长36.7%,环比增长27.6%,2017年累计销售13855辆,同比增长20.44%的成绩单。这样的数字看起也许并不光鲜,但和过去相比,身处这个小众细分市场的哈弗H9市场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俗话说,销量是市场的检验标准,而产品力则是销量的保障。新哈弗H9能够做到绝处逢生,异军突起,强大的产品力是其制胜法宝。

null

三年前,哈弗H9横空出世,填补了自主品牌在中大型硬派越野这块市场空白。所谓“万事开头难”,定位于豪华性能越野车的H9上市初期受到不少质疑,市场表现也略显低迷。在去年经过中期改款,在外观内饰、动力总成、安全装备、高科技豪华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革新,“质”的改变让升级后的H9逐渐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市场表现节节攀升。

null null

换装新的动力系统,是哈弗H9-8AT改款后的最大亮点。新车使用了4C20A汽油高功率发动机和4D20T柴油高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8HP系列的8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能够做到和6AT同体积,并且换挡更加迅速,换挡平顺性更加优秀,同时油耗还能降低5%。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9-8AT是第一台搭载这款变速箱的中国品牌车。重新调教后的发动机分别在动力数值和爆发点上都相应做了优化,一改老款车型在起步或低速行驶时相对疲软的问题。并且在新变速箱的“合力”之下,使得驾驶者在大多数路况中,都能够从容驾驭这台超过2吨多的“大块头”。

null null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哈弗H9-8AT在越野能力上更是有着不俗的实力。非承载式车身是应付各种严峻路况的基本保障,28度接近角和23度离去角使其拥有出色的通过性,此外,哈弗H9-8AT还配备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在不同地形模式下实现对扭矩的分配,低速四驱模式可将扭矩放大2.48倍。

同时,车上的全地形控制系统覆盖了7种驾驶模式,包括自动、泥地、沙地、雪地、4L、ECO经济模式以及运动模式。这套系统为了对车轮打滑实现强大的电子限滑,其专门配备了针对越野而设计的限滑程序。

null

哈弗H9-8AT在安全豪华配置方面,也亮点颇多。车厢内大量采用了皮质包裹的处理,加高设计的全新副仪表台给人更显简洁、豪华的第一观感。此外,电动侧踏、7寸电子仪表、游艇式电子挡杆、全景天窗等配置无不凸显出哈弗H9-8AT不错的豪华舒适性。

null

安全配置上,哈弗H9-8AT拥有6大主动安全配置,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功能、倒车侧向警告功能一样都没落下。

null

2017年,哈弗H9积极的与大众互动,做了一系列鲜活的越野活动。这些活动让消费者更清晰、深刻的记住了哈弗H9,了解了它的性能和独有的越野精神。

null

2017年5月份新哈弗H9狼牙山试驾,披荆斩棘挑战天然险景显雄风。经过重新调校的全地形控制系统,全新的控制开关、控制策略,让新H9在应对泥地、沙地等多种综合路况时的状态更加轻松,在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强大加持下,挂入4L模式的新哈弗H9十分“任性”地穿越各种障碍。

null

2017年6月份,新哈弗H9成功举办“三路进藏,世界之巅安全行”活动。青藏线、川藏线、滇藏线3支哈弗H9车队分别由青海西宁、四川成都、云南大理出发,行程均超过2500公里,涵盖了草原、盐湖、戈壁、砂石、横断山脉、荒漠、碎石、涉水等不同路况,凸显了新哈弗H9的越野性能与安全性,征服了沿途的各种严苛考验,在珠穆朗玛峰脚下胜利汇合。

null null

2017年8月份,新哈弗H9在西双版纳开启”逐九论英雄”越野圣地挑战活动。在原始的热带雨林西双版纳、南昆山、霸王城黄河滩、红星水库越野基地,都留下了新哈弗H9的身影。

null

新哈弗H9无所不至的优异越野性能,给消费者留下了立体的长久印象,让消费者深刻了解到,拥有哈弗H9,就拥有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它会让你到达任何你要到的地方,让你的出行轨迹不再会有盲点。

null null

换“芯”后的哈弗H9在越野性能、豪华舒适性、主被动安全配置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其不俗的产品力。新款上市以来,从市场表现来看,新车明显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加上哈弗推广的“越野生活”系列活动,也充分展现了其独特的品牌文化魅力,并且得到了圈内人一致的口碑好评,哈弗H9在稳定可靠性方面不输同级对手。

俗话说,一口吃不成胖子,相信通过时间的验证,哈弗H9必定会成为硬派越野市场的绝对实力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