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H9压力大了,这车空间更大,带大梁,1.9T柴油动力才卖17万多!

2018年01月28日 19:14: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五十铃凭借其高品质的柴油发动机被大家所熟知,旗下发动机在国内皮卡、轻卡车型中均有搭载,影响范围极广。其实,除了柴油发动机,五十铃的皮卡车型也是小有名气。而在硬派SUV领域,五十铃同样引入了两款车型,不过相对来说,MU-X在国内的知名度要更高一些,在前段时间,五十铃推出了2018款MU-X,并且还给了重新取了个中文名,牧游侠,一听就是非常豪放自由的。

null

首先该车外观做了些许改动,主要变化还是在前脸部分,不过熟悉这款车的朋友可能都知道,这车一直以来都不是靠颜值吃饭的,而新款牧游侠简直又丑出了新高度。当然,硬朗依旧。车身的D柱作隐藏式设计,打造圆润的车身形象。该车越野性能优越,离地间隙达到225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新款牧游侠的长宽高尺寸为4830*1860*1830mm,轴距2845mm,车身尺寸上和哈弗H9等车型相比,轴距优势明显。

null null

内饰相比老款变化很大,进步明显,具有强烈设计感,整体布局也更加规整。该车在选材到设计风格上都呈现豪华SUV该有的形象。中控区搭载有8英寸显示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技术,具有极高科技感。得益于2845mm的轴距,后排空间充裕。其中,高配车型还搭载有电动座椅调节的功能,保证乘坐舒适性。

null

动力系统上,2018款牧游侠主推1.9T柴油动力,并且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变速箱也随之升级为进口爱信6AT,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60N·m。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专业越野底盘,后驱带四驱,越野能力不容小觑。

null

售价方面, 2018款牧游侠售价区间为17.88万到26.88万元,其中此次主推的1.9T车型售价为17.88万到23.28万元。从价格上,牧游侠定价低于同级的哈弗H9,且发动机上牧游侠更具实力,虽然新款哈弗H9匹配8AT变速箱,较之牧游侠的6AT进步了许多,但总的看来,新款牧游侠除了前脸依旧丑陋外,具有极强竞争力,既耐造,通过性又高,若配合优惠政策,市场前景定会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