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R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优秀营销案例展示丨一汽森雅

2018年01月28日 17:11:36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2017优秀营销案例展示丨一汽森雅

2017年,对于刚刚进入乘用车市场一年的一汽森雅品牌而言,最重要的一款车型也是最重要的事就是森雅R7智能网联版的推出,充分整合多重资源打造一场独特的新车上市战役成为核心年度公关大事件。启用“中国有嘻哈”歌手赵涛定制Rap歌曲、邀请文松拍摄病毒视频、携手腾讯LIVE MUSIC打造群星演唱会……这一系列全娱乐化的举动助力森雅R7智能网联版在11月上市后即以月销量破万的市场表现,交出完美“年终答卷”,在群雄逐鹿的合资小型SUV市场站稳脚跟。


携手酷狗音乐,打造《乐生活》K歌大赛、定制Rap小神曲

为了体现“智未来 乐人生”的产品主题,凸显智能网联版车型主打的智能科技、实用娱乐兼具的属性,一汽森雅携手酷狗音乐,举办了以“秀出新态度 歌声挡不住”为主题的《乐生活》全民K歌大赛,呼吁粉丝体验飙歌的乐趣,在酷狗音乐端为爱豆助唱。


同时,森雅R7携手嘻哈歌手赵涛,原创小神曲《乐生活》,歌词创作以“智未来 乐人生”为主题,体现智能车型带来的愉快生活体验,通过酷狗音乐高曝光率提升产品认知度,并打造《乐生活》MV,掀起森雅R7专属的嘻哈热潮。

点击视频,查看《乐生活》MV


邀请文松,演绎《人生演绎师》病毒视频

以“人生演绎师”为创意,邀请喜剧明星文松,制作病毒视频《人生演绎师》,为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新车上市进行预热,深化“智能网联”的概念,强化E-travel逸驾智能互联系统,吸引受众和粉丝兴趣并引发主动传播。病毒视频播放量达到126万次。

点击视频,查看《人生演绎师》

携手腾讯LIVE MUSIC,打造上市音乐盛典

对于一汽森雅来说,上市会是最重要的一环。为此,在上市会前,一汽森雅特别制作招募H5,通过多种奖品刺激粉丝参与,保持不间断的热度,为新车上市造势。


扫描二维码,查看音乐会现场直通车

11月2日-11月6日,一汽森雅R7官方微信顺势推出“攻5不克,战5不胜”、“远程操控,4机而动”、“安全防护,让你3思而先行!”、“驾趣娱乐,2者兼得”、“面面俱到,更有1技之长”多幅凸显产品亮点的上市倒计时动态海报,炫酷风格引发关注。


11月7日,重庆,施光南大剧院,一汽森雅一改一汽自主品牌严肃、单一的新车上市发布会调性,携手腾讯LIVE MUSIC,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创新音乐会形式的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上市发布会。谭维维、袁娅维、郁可唯、胡夏众多年轻偶像登台为新车打call,数字+传统媒体全面覆盖,全网十余个渠道全程直播,活动当天曝光总量高达34.5亿+。


  • 腾讯LIVEMUSIC上市演唱会专题预热及直播互动参与人数高达4308万人,朋友圈覆盖26个重点城市,触达用户数805.4万人。


  • 硬广投放产生2.4亿次曝光,1004万次点击。


  • 一汽吉林官网、腾讯、网通社、58车、奇虎360等网站、媒体同步直播,直播观看量达到696万人次。


  • 微博通过#森雅R7智乐上市# 、#智未来 乐人生#等话题,引发二次传播, 阅读量高达86万次 ,明星话题直接覆盖人群超1608万人。


  • 10名网红主播、20个跨界KOL、163家媒体、多家垂直论坛对上市会进行了全网播报,11月7日,森雅R7智能网联版成为网络和媒体圈热词。

评价:


AutoKol点评:2017年,进军乘用车市场仅1年的一汽森雅品牌,不再徘徊于传统和垂直领域的传播,真正展开拳脚,打开禁锢,将传播的战场延伸到了年轻全民追击的娱乐圈。

新浪点评: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选择跨界音乐、游戏等泛娱乐领域。一汽森雅与音乐IP的合作,既能结合自身产品亮点传播,也成功搭建了与年轻目标圈层沟通的桥梁。


    关联阅读

新车丨森雅R7智能网联版热辣上市,售8.29万-10.29万元

©本文由排气管原创出品,版权所有

——— 排 气 管 ———


商务合作 | maxiaoran@autokol.com

公关邀请 | zhaoran@autokol.com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AutoKol官网

进入国内首个汽车自媒体整合资讯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森雅R7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9-10.6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