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不知道的神秘营销方式,哈弗H9用这招圈走无数越野迷

2018年01月29日 13:2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原标题:你不知道的神秘营销方式,哈弗H9用这招圈走无数越野迷

活跃在朋友圈的你一定见过这张图——

 

此图一出,很多网友都抱怨自己活得不如狗,也有人高呼:“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这张图让更多人意识到阶级圈层的存在。毫无疑问,每个人都处在不同的圈层里,而且,不同的圈层,有着不同的消费模式和消费理念。

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懂得,你不能把梳子卖给光头,不能把婚纱摄影推荐给单身狗,不能把医美整形强加给油腻大叔,也不能把足球门票推荐给热衷追剧的萌妹……但知易行难,真正的圈层营销远远没有那么简单。

根据现代化的商业规律,圈层营销的基本准则是“小众化”,不是普遍撒网重点捞鱼,它是利用相对固定的圈子,找到那些属于自己产品特质的精准客户,实现高转化率。另一方面,圈层营销也是让客户获得内心荣耀感的重要途径,用符合用户品味的圈层活动为他们创造自由的交流空间,从而让客户找到归属感。

最早的圈层营销出现在房地产行业,后来珠宝、奢侈品和汽车也相继加入,越来越多的高端品牌开始使用圈层营销的概念,哈弗H9就是其中的重要一员。


让产品说话,哈弗H9实力吸粉

作为一款纯正的硬派SUV,哈弗H9-8AT可以说硬到了骨子里。四驱系统、非承载式车身、2.0T发动机、8AT变速器,当这些元素组合到一起时,哈弗H9-8AT足以吸引无数硬汉车主的目光。

如果要给哈弗H9-8AT的车主圈打上几个标签,那一定少不了“热爱生活”、“喜欢越野”、“勇于挑战”。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里,哈弗H9车友会组织了数次精彩无限的越野活动,在强化哈弗H9-8AT产品属性的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主动成为其忠实粉丝和车主。


5月份,哈弗H9-8AT开启了狼牙山试驾;6月份,哈弗H9-8AT “三路进藏,世界之巅安全行”活动盛大启动;8月份,“逐九论英雄”越野圣地挑战赛在全国各分站举行;10月份,在阿拉善阿拉善英雄会展露雄姿;12月份,近500名哈弗H9车友在承德围场塞罕坝森林公园开启第三届全国轰九年会……


一场又一场充满挑战的越野活动,拉近了全国各地哈弗H9车友的距离,也让车友们的足迹走遍了大好河山。哈弗H9-8AT无所不至的优异越野性能,在让车友们过足玩瘾的同时,树立了哈弗H9良好的消费口碑,很多之前对哈弗H9不了解的车友也纷纷加入到队伍中来。据了解,在哈弗H9的客户中,车友转介绍成为重要的集客手段。


让车友代言,打造强势传播力

在百度输入“轰九大队”四个字,你会发现将近450万个相关搜索结果。点击进去后你会发现,“轰九大队”其实就是哈弗H9车友会的别称,而且是广大车友自发形成的民间组织,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活跃的车友会之一。


这样的车友组织也赋予了哈弗H9较强的社交属性,在车友眼中,哈弗H9不再只是座驾,还是一个情感符号,一个纽带桥梁。通过哈弗H9结伴越野挑战、自驾出游,甚至做公益活动,让每一个车主都找到了很强的参与感和归属感。


除了在现实生活中的互动,在网络上哈弗H9的车主们也异常活跃。浏览汽车之家、易车、爱卡等各大专业网站的汽车论坛时你会发现,车友们关于哈弗H9的帖子就没断过,今天你分享一篇用车心得,明天我分享一篇自驾游记,后天他分享一篇美照集锦……毫不夸张的说,每一天都有新的帖子产生,每一个想要了解哈弗H9的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哈弗H9强大的产品力已经征服了无数挑剔的车友,在各大论坛上,随处可以感受到车主对于哈弗品牌的忠诚度,他们之所以愿意自发组成队伍去参加各种越野挑战,之所以愿意花费时间和精力去网上写贴发布,是因为出于对哈弗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哈弗H9-8AT这款产品的充分肯定。

如果说每个品牌都有水军的话,哈弗H9的泱泱大军无疑都是“纯净的自来水”,他们乐意用自己的切身感受,自发为哈弗H9代言。


【结语】在高端越野SUV领域,哈弗H9一直在坚守并耕耘着自己的领地,也得到了无数拥簇。从未间断的圈层活动,在不断提升哈弗品牌力和影响力的同时,也让哈弗H9-8AT俘获了一大批“迷弟迷妹”。在已经过去的2017年,哈弗H9给广大车主留下了无数美好而难忘的回忆。我们相信,在已经到来的2018年,哈弗H9将上演一幕幕更加激动人心的好戏。


· END · 


声明:版权所有 汽车情报(ID:auto-qbz)

出品:司爱武

监制:陈   喻

责编:樊丹丹

法务:张文有

觉得不错,点个赞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