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天开车打滑啷个办?快点儿换辆四驱SUV接娃儿回家

2018年01月31日 14:04:44
分享到:

最近全国各地都喜迎“高寒天气”,现在许多南方城市都开始下雪了,各地纷纷晒出“雪天滑到视频”和“雪天车辆被困视频”,内容有悲催的,有搞笑的,但不得不说这雨雪天确实妨碍了各地居民的出行。大家都知道在雪天,4驱SUV便成了“香饽饽”,平时感觉“也就那样”的四驱车,现在成了“神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4驱SUV,让你在雪天同样“一往无前”。

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格:9.99-14.99万元(四驱车型售价14.99万元)

说到美系四驱,给人的印象往往是粗犷壮硕,就如美国人的豪迈一样,这种性格也深深影响了他们的设计。在之前,这样的设计因为能从视觉上给人带来安全感而大受欢迎,但时过境迁,现如今已是小鲜肉当道的年代,这些美系选手们也在开始逐渐的改变自己的风格以迎合潮流,而全新创酷就是其中表表者,而低价是它最大的竞争力所在!

null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指导售价:23.98-33.48万

斯巴鲁森林人搭载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Activetorque splitAWD),斯巴鲁家族车型大多搭载该系统,它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器式限滑中央差速器,前后桥均为开放式差速器,轮间的动力分配主要靠电子制动辅助。正常情况下,车辆前后桥的动力分配比例为60:40,动力偏于前驱。而当系统检测到车轮出现打滑时,电控多片式离合器将会介入工作,主动进行前后桥的动力分配,最大可达到前后桥50:50的动力输出。

null

广汽三菱欧蓝德

官方指导价:19.98-28.48万

国产欧蓝德在过去的这个去年9月24日刚刚上市,此次投入国产的是第三代中期改款后的欧蓝德车型,外观设计方面与进口版保持一致。配备LED前大灯、多功能电动外后视镜、多功能组合式LED和智能化电动尾门等。15.98-22.38万元的定价对于一款合资紧凑级SUV来说算是比较厚道的。四驱版车型最便宜的不到20万,而且还有第三排座椅可以在人多的时候应急使用,绝对算是一款近期非常值得推荐的四驱SUV。

null

别克昂科威

官方售价:24.99-31.99万

2018款别克新昂科威精简了车型,并且还对价格进行了调整,例如顶配的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的售价就相比上一年款降了3万元,别忘记28T车型还升级到了9速自动变速器,提升非常的明显。另外对于四驱车型,1.5T的20T车型也提供了选择,24.99万元的四驱版本起售价看点还是蛮多的。

null

写在最后:现在许多地区都开始落雪,大家在雪天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谨防滑倒和车辆被困,毕竟,安全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