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终版本生产要快 2018款奔驰G级美国更新

2018年04月06日 10:35:23
分享到:
来源:蓉蓉

G级在奔驰车系当中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之一,虽然该车当时推出的目的是为了军队所设计的,之后改为民用车令许多车迷和军事迷的朋友争相收藏,该车无论到哪个国家的询问度都相当高,近日的北美车展上该车厂发布了最新2019款,由于新车型的出现表示前一代车型将会更新,让在美国销售的2018款来到最后生产阶段。

null

在奔驰车系里没有其他车型可以像该车一样,从1979年第一代发表的车型到现在,完全就是一款军车的设计风格,就连最新推出的车型上还是带有相同的气息,由此可知该车的卖点就是它特殊外型,推出至今将近四十年的生产周期,是在车系当中最长寿的一款车型。

在动力上G63和G65分别为不同的引擎设计,在G63车型搭载的是5.5L V8引擎,最大马力可以达到563hp,搭配七速自排变速箱,静止加速至100km/h只需要5.3秒的时间,G65上则是搭载6.0L V12引擎,最大马力可以达到621hp。

null

内饰的部分也许会是美国消费者争相抢购的原因之一,在新一代车型上,中控的设计是改变最大的地方,从仪表到中控的设计与家族车系S级有着相同的设计风格,与之前在中控台中央的一块屏幕相比显得更有科技感,但全数字化后让该车的内饰显得没有这么的特别,也不如以往如此硬汉的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