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大波年轻人喜欢的车上市!520约不到女神的原因竟是……

2018年05月22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继2.14、3.14之后

我们在上周迎来了今年的

第三个“虐狗节”

说好的“领养代替卖不到的爱”呢

事实却是至今贱卖不出去

也没有人来领养

null

与狗粮一起洒落的

还有5月入夏后高温的阳光

自入夏后全国多地挂起了高温预警

在烈烈夏日中

兵哥终于悟透了黄金单身狗的

脱单秘籍

就是

你还缺一辆车

null

试问在烈日当空时

又有哪位女神愿意听你表白

所以

有车才是脱单的关键

话不多说

赶快看看上周都有哪些新车上市吧

null null

指导价格

10.84-14.64万

null

5月16日,东风日产2018款LANNIA蓝鸟潮音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84-14.64万元。自从东风日产提出“YOUNG NISSAN”战略以来,一系列针对年轻人打造的车型陆续成为市场年轻潮流的选择。而LANNIA蓝鸟潮音版正是东风日产最近推出的全新升级车型。

null

从上述的车型定价中可以看出,LANNIA蓝鸟潮音版在“肆意前卫的智能科技”、“释放冲动的灵动驾控”、“源自狂想的创动造型”三大为年青而生的产品力的基础上,再增添了“移动音乐厅级别的潮音体验”,旨在让年轻人畅享激情放肆的潮流体验,和蓝鸟一同释放领潮天性,用音乐的方式喊出自己的年青宣言: I’m young, I’m possible!

null

此次全新升级的潮音版对车辆A柱高音喇叭、前门中低音喇叭、后门同轴喇叭、DSP调音系统四大音响等硬件进行了提升。升级后的车型对人耳听音范围30Hz-2KHz进行了音响的优化补充,A柱高音喇叭,补足高音部分,能把高音变得更流畅自然,让声音清晰透亮;前门中低音喇叭,增强中低音,沉稳听感,让歌声更饱满;后排同轴喇叭,全方位均匀声扬,让音质顺滑圆润。此外,为了考虑年轻人购车的多样性选择,东风日产还准备了“2年5万公里零息”的金融政策。

null

指导价格

10.98-12.98万

null

瑞风S7超级版的到来,彰显了江淮汽车在汽车主动安全领域的造诣;因此瑞风S7超级版均搭载了名为安+的安全配置(涵盖ABS、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而且瑞风S7超级版还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装置,能保障爆胎后仍能平稳安全地停下。新车定价为10.98-12.98万元,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管家、智能远程管家、智能生活管家等功能。动力上,新车继续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指导价格

6.89-7.69万

null

骏派CX65是天津一汽骏派旗下全新推出的车型,定位为一款入门级跨界旅行车;同时骏派CX65也是目前市面上仅有的两款定价在10万内的旅行车,但相比另一款宝骏310W,显然骏派CX65在配置,以及提升生活品质上,更贴近旅行车的定义。骏派CX65由知名设计公司IDG设计,基于大众PQ34平台打造,搭载了1.5L+5MT变速箱,据悉后续天津一汽骏派还将推出1.0T动力的车型,并会增加自动挡的版本。

null

指导价格

8.39-8.89万

null

在上周,远景S1新增了两款全新车型,名为1.5L-CVT锋驰型和1.5L-CVT锋享型;新增的两款车型弥补了远景S1在1.5L动力车型中缺少自动挡车型的不足,进一步丰富了远景S1的产品布局,给予了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新增的这两款车型在造型上沿用了现款的设计,由于是1.5L动力的顶配车型,因此在配置上会有一定的提升。而其最大的亮点则是搭载了一台来自邦奇的CVT无级变速箱。对于1.5L+CVT版本的远景S1,官方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9L/100km。

null

指导价格

6.99-9.99万

null

日前,众泰汽车对旗下大迈X5车系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在推出五款大迈X5经典版车型后,大迈X5升级版、超值版、白金版等多款车型均处于停产在售状态。而新推出的大迈X5经典版在造型上与旧款的差别不大,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例如全系标配全景天窗,部分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前排侧气囊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动力则搭载了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null

指导价格

5.99-7.99万

null

瑞虎3年度改款车型,售价5.99-7.99万元,相比旧款车型,新款的瑞虎3在定价有一定的下调。既然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在设计层面,2018款瑞虎3与旧款的差别并不大,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例如内饰中控上新增的镀铬装饰。与价格的下调相对应的,是1.6L 手动舒适型和1.6L CVT舒适型在安全配置的简配(选装ESP、EBA、TCS系统)。而动力层面,新车依旧沿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null null

5月17日,马自达“Zoom-Zoom可持续发展战略2030”说明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马自达详细阐述了未来技术开发长期愿景,更首次在中国公开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创新技术“SKYACTIV-X”汽油发动机的部分详细信息。马自达对于汽车行业环保及未来燃油车发展的全新思路将进一步践行其追求纯粹“驾乘愉悦”的初心,以及推进“地球”、“社会”、“人”与汽车长期和谐共存的坚定决心。针对“地球”领域,马自达将持续坚持环保理念,从汽车产品生产全周期着手,以“Well-to-Wheel(从燃料开采到车辆驾驶)”理念为前提,从根本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null

为此,马自达将对内燃机高效能化进行持续研发和探求,配合电动车等电气驱动技术的引入,因地制宜地提供出行方案。针对“社会”领域,马自达则将致力于减少社会问题造成的交通事故,通过打造安全安心的汽车产品以及汽车社会,让人们得以自由穿梭于任何可能的地区,并为用户打造内心丰盈的拥车生活。在“人”的领域,马自达将以人为本,为更多用户提供充满“驾乘愉悦”的汽车产品,保护地球环境、构建丰盈社会,为人们带来内心的充实感和乐观向上的生活理念。此外,马自达全新一代“SKYACTIV-X”汽油发动机通过马自达独有的燃烧方式“SPCCI(火花塞点火控制压燃点火)”,为世界范围内实现汽油发动机压燃点火技术的实际应用开创了先河。

null

与现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SKYACTIV-G”相比,“SKYACTIV-X”最大可缩减20-30%的油耗,扭矩全程将提高10%,甚至可以达到最高30%的大幅度提升,实现环保性能和驾乘愉悦两个方面上质的飞跃。据悉,搭载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及“魂动”设计的马自达新一代车型,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好评,截止2018年5月13日,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在华累计销售已突破100万辆。另外,马自达将于2019年起,向中国市场投放包括搭载“SKYACTIV-X”在内的新一代技术产品;同时,计划研讨在2020年内向中国市场投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新能源车型。

null

5月20日,上海、成都、广州等地的24家领克中心联合宣布开业,位于广州番禺东环路的广州盛迪领克中心也正式开业。领克中心在传统汽车4S服务体系之上,叠加了对当下年轻态消费族群生活方式、购物习惯的思考,创新性地打造了具有“社交、分享”属性的6S模式,并邀请消费者代表成为“领克品牌鉴证官”监督经销商的服务工作,优化、提升领克的服务标准。

null

区别于传统汽车4S店,领克中心着力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在线销售服务和独特的店内体验服务,在线购车过程极具灵活性,整个选购过程便捷高效轻松无忧,能更立体地感受各个体验环节的亮点和优势,加深对产品和品牌的理解。除了为消费者带来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WIFI数据流量服务之外,领克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打造出全周期智能养车、全体系透视服务、全客户差异化服务、全车系智慧产品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无忧的全方位拥车体验。

null

24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标志着领克汽车网络渠道布局的进一步完善。截至目前,领克累计收到了超过1460家国内经销商投资人的建店申请,已经有106家经销商在运营,到2018年底,将会拥有超过260家的线下实体店,消费者购买、用车将更加方便。

null

5月19日,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广州地区体验营精彩上演,作为参与人数最多的一站,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组委会特意更改了赛制,所有参与广州站的车主都可获得抢先升级启辰智联系统2.0Plus版本的机会。在不用手机、不可下车、不能花钱能前提下,如何完成趣味横生的比赛?车主们充分挖掘了启辰智联系统的智能;实现了人脑与汽车大脑的高度默契配合。在广州站后,5月26日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即将开始深圳站的赛事,启辰智能系统与苹果Siri的对决将会如何?结果备受期待……

null

上周,东风本田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备案了有关CR-V 1.5T车型的召回方案;决定自2018年5月22日起,召回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8款CR-V车型,共计130455辆。解决的方式为:为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同时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添加发动机清洁剂,并提供主要零部件终身包修的服务。

null

5月15日,海南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5月16日0时起暂停注册上牌,8月1日起,除新能源小客车外,其它小客车增量指标通过摇号或竞价方式取得。一时间汽车限牌的新闻又再度成为国民热论的焦点,下一个限牌的城市会是哪个城市?受新政的影响,海南省自2018年5月16日0时起至2018年7月31日24时止,全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暂停受理小客车的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及迁入变更登记申请。

null

5月17日,国家工信部公示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共有25款乘用车、182款客车、112款专用车型江北撤销免购置税的资格。乘用车领域涉及比亚迪、广汽、长安、陕西通家、东风、众泰、奇瑞、知豆、康迪、北汽等品牌。具体的车型团友们可以到工信部网站查悉,但此次被撤销购置税资格的车型,并非就无法享受购置税减免的政策,只要该款车型在后来的免购置税目录中也有相关型号入选,仍然可以享受免购置税政策。团友们可以理解为清理新能源领域的僵尸车型。

null

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或将于6月26日上市,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的预售价为15-18万元,唐DM补贴后的预售价为25-30万元。作为目前关注度极高的一款车型,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从设计理念发布、车型亮相、公布预售价到如今即将上市的消息,都备受市场的关注。这背后除了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在产品实力的提升外,也展现出中国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正不断提升。

null

日前,吉利汽车公布了旗下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车型,帝豪GSe的内饰官图;帝豪GSe实则为帝豪GS的纯电动版本。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帝豪GS基本沿用了帝豪GS的设计,只是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例如换挡机构变为了旋钮式的电子挡把。而从之前流出的申报信息来看,帝豪GSe或将搭载一款最大马力为163Ps的电机和三元锂类型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或将突破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