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当全新保时捷718无法满足你的时候,只需要加三个字“GTS”

2018年05月24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新车】当全新保时捷718无法满足你的时候,只需要加三个字“GTS”

提及汽车运动的代表,保时捷应该算一个。保时捷是个神奇的品牌,似乎只要是个对速度痴迷的人都会轻易在它的蛙眼下缴械投降。纵使保时捷Cayenne(卡宴和Macan(迈凯)这对兄弟迎合了国人对SUV的热衷,但是更多人还是更加宠溺保时捷的跑车——911,或是718。

然而在马路上,如果碰到蛙眼跑车,很多人还是对718还是911傻傻分不清楚。

本质区别驱动方式

今天我们要讲的718和目前大多数超跑车的驱动方式一样,采用的是中置后驱,将发动机安置在车身中央,靠后轮驱动。这样的驱动方式能使整车重量趋于后方,加大了后轮的附着力,所以起步、加速性都比较强大,而且转向十分灵活。

保时捷718Cayman

而大哥911采用的是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所以区分911和718最直观的方式只需看侧身就行。718中置发动机布局,需要一个侧风口通风散热,所以你看到这个口就能肯定是718了。

911 Carrera

近日,保时捷新款718车系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包含两款GTS车型之内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30-97.80万元。新款718又有哪些升级之处呢?

外观传承经典,GTS专属元素

新款车型在设计等方面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其会在配置部分有一定的提升,比如不锈钢中央排气系统会变为标配,其余方面的变化则更多体现在价格方面。

保时捷718Cayman

此次新增的718 Cayman GTS和718 Boxster GTS则是另一个亮点,这两款新车继承了很多GTS车型的专属元素,比如前脸部分的Sport Design包围。像熏黑灯组、氙气大灯、深色尾灯、黑色后包围、黑色排气、车门底部的黑色GTS标识、黑色哑光20英寸轮圈等也是这款车的专属设计。

718 GTS

更多GTS标识

在内饰部分,GTS车型会配备Sport Chrono秒表,在方向盘、中控台、扶手等部位则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这两款车型还采用了运动型座椅(同样采用大量Alcantara材质),头枕带有GTS标识。

718 GTS内饰

动力,GTS车型有点暴躁

718Cayman和718 Boxster的最大功率为184 kW、百公里加速为5.6 s、最为时速260 km/h。

718 GTS

新增两款GTS车型搭载升级后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65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90km/h。新车还配备了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保时捷扭矩分配系统(PTV)以及后桥机械式差速器。

718一个跑车该有的样子

保时捷的运动基因一直是印在骨子里的,718也不例外。比起911,718可能对于一些人来说不是那么的熟悉。718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中期横空出世的经典车款保时捷356和550,作为这两款的继承者和接班人,718同样动力惊人,凭借出色的性能拿下多个赛事的冠军。

虽然,718的发动机声浪远没有911 6缸所发出的声浪那样迷人。但是作为保时捷入门跑车,在出色的动力组合和不断改良后的外观内饰的搭配下,718 在减少发动机噪声的同时,还带来了诸如优化的转向、强化的刹车系统以及凌厉的设计造型等优点,为人们呈现了一款入门跑车该有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man
Cayman
指导价:91.3-123.6万元
2.9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3-123.6
跑车
2.9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