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S4上身AI,GS5不再“罗密欧”,紧凑型细分市场又要发生变化?

1317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业内都知道,传祺紧凑型SUV市场的销量很好。

有多好?就在刚刚过去的四月,GS4作为传祺紧凑型SUV代表作,其单月销量突破1.8万台,继续以高昂的姿态保持着爆款身份。截至2018年5月,GS4累计销量已经超88万台,所以毋庸置疑,GS4早已是一款现象级产品。从2015年到2018年,三年的时间,按理来说一款车型应该逐步走向产品生命末期,但这款车竟然可以一如既往的畅销,足以见得其产品力、综合实力之强大。

null

如今的紧凑型SUV市场如红海。一路常青,但以GS4为头阵的传祺紧凑级SUV依然面临着隐藏危机。在价格上,豪华品牌逐步下探,按中国消费者的购买习惯走向分析,走入十余万级别的豪华紧凑型SUV极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市场首选,这对于中端车型来说均是压力,包括从低往中攀爬的国产大军。

目前的细分产品序列里,同价位(低价位)国产车的最大优势主要体现在配置上,这也导致了合资板块的市场份额向自主倾斜。不过如今的合资车已经开始学习如何讨喜中国消费者,无论是升级人机交互系统,造反哺海外市场的本土化车型,都是例子。处于这种环境下,产品提前树立危机意识,才能提升未来生存的把控能力。因此,GS4要中期改款了。

传祺GS4

null

前几天,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在广州启动,行业人士,技术嘉宾纷纷出席,共同探讨数字化产业未来。在本次峰会上,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广汽传祺GS4得到了展示机会。这款车是广汽集团“用云”的最新成果,其搭载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就是基于腾讯云端应用技术开发的。

同样,中期改款的传祺GS4,显然是广汽集团数字化转型实践的最新体现,其车上搭载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是广汽传祺基于腾讯云端应用技术、大数据出行分析技术、以及智能化语音交互车联技术,为新时代汽车消费者而全新打造的拟人化的、具有高度智慧交互性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出行方案。而这款车也将于今年6月16日正式上市。

null

除了配置,新款的传祺GS4也在外形上有所升级,其前大灯内部换装了矩阵式LED光源,内部由三组灯光单元构成。同时,车身还换装了新的保险杠和银色防擦护板,侧面则运用悬浮式车顶。

null

传祺GS5

null

除了GS4,传祺GS5也在工信部第308批次新车公示。从报批的图片看出,这款车延续了传祺“光影雕刻2.0”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柔和饱满了不少。事实上,传祺GS5已经停产断档,这是一次比GS4来说更大规模的换代改款。

据悉,新打造的传祺GS5除了轴距保持在2米7的水平,其他方面由于平台的变化也均有变化,而我们也更愿意聚焦在其在底盘上的重新设计上:因为老一代GS5的底盘成本是比较高的,它源自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技术,新车有哪些具体参数的变化,还要等待实车。不过,新平台的确为这台车提供了更好的轻量化技术。

null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GS5将搭载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动力也相较老款车型的2.0L自吸与1.8T涡轮增压有了很大不同。

随着不久后两款新车的上市,传祺向紧凑型SUV市场再次出发,市场表现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