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朗逸PLUS的表弟 全新宝来亮相 多少钱你会买?

7473年05月28日 15:27: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28日,一汽大众旗下全新宝来在青岛正式亮相,该车预计今年9月份上市。

null

说来也巧,自5月25日上汽大众朗逸Plus 上市后,今天一汽大众也展示了自己全新的宝来,这一对“表兄弟”均出自大众MQB平台,和朗逸Plus一样,全新宝来在外观、空间、内饰和配置上都有所提升。

null null

外观上,新车拥有最新的家族式“X“型前脸,融合了全新贯穿式前包围设计,大面积的格栅搭配镀铬装饰,以及LED大灯和楔形的雾灯部分设计,让整车前脸充满力量感。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和朗逸Plus如出一辙,配合上扬式的溜背造型,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冲击感。尾部依然是大众家族化风格,鹰头式尾灯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还有双边单出的排气装饰,增加了层次感。

null

全新宝来最值得一提的要数空间上的增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较老款而言,更大的空间会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null

内饰方面,整体和朗逸Plus非常相似,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一侧,会让功能操控变得更加便捷,但材质方面依然是硬塑料为主,在内饰质感的营造上明显不够。

null

动力方面,预计会采用与朗逸Plus相同的动力总成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