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车展上那一抹原谅绿,西装暴徒的弟弟也很狂躁!

2018年05月30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北京车展已经伴随着五四青年节一起,悄悄落下了帷幕。在切身实地观览了一次以后,对于还没去过的小伙伴们,在此我有一个小小的建议:如果你只是单纯的为了去看车,其实车展最后一天再去才是最合适的。虽然没有了车模和相关咨询人员,但是最后一天不仅人少,门票还很便宜。而且也由于人少,很多的热门车型不用排队就可以去乘坐感受感受。

null

而亲身去了车展或在网上关注这次车展的朋友们,相信你们对展馆里的这一抹颜色肯定是记忆深刻。那就是奥迪展台上的这全新RS4 Avant,姑且叫它原谅绿色。而恰恰也是因为展示车型采用了这种绿色,导致了它甚至比全新A8L还引人注目。

当然了,奥迪的这一做法,并不是单单是为了宣传这一款车型,同时也是为了发扬高性能部门RS/R系列的王者精神。而这看似分离,又实则一家的RS/R系列,只是销售和市场运作由奥迪统一管理,而内部的行政管理和研发生产,则是由位于内卡苏母的独立部门进行运作。

与扮猪吃老虎不同,“西装暴徒”之称的RS6,有着一个帅气的外观。但是它却偏偏不走颜值路线,而是凭借着其震撼寰宇的恐怖实力,在旅行车系里独占鳌头。自古虎父无犬子,兄弟之间也是这样。有着一个实力强悍的哥哥,那么作为弟弟的RS4自然也不甘落后,不仅是在颜值上不落下风,而且实力也是不俗。如果非要给它一个称号,“金领杀手”如何?

null

虽然是作为弟弟,但是RS4的凶悍气势一点儿也不收敛。标配的LED矩阵式大灯,当你与他怒目而对时,就会感到它充满了杀气。前包围和后视镜上的碳纤维,也绝不只是为了好看,减重才是其第一目的。而它的主动式进气格栅,不仅降低了风阻系数,也让发动机呼吸的更加顺畅。

当你打开它的引擎盖时,就会看到RS4这颗狂暴的心脏,这台奥迪与保时捷联合打造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450Ps,峰值扭矩600Nm。而前些日子网上流传的奥迪性能部门数据造假事件,最后虽然不了了事,但大多数人还是愿意相信的。因为RS部门官宣的数据较真实数据相比,不仅没有多报,而且还少报了很多,这种数据造假,不会有人不喜欢的吧?不知道这一次奥迪RS4的数据有没有少报一些呢。

当这台V6发动机与这台来自ZF的第二代8AT变速箱完美匹配后,零百加速只需要4.1秒,虽然缸体和缸盖材料是铝合金的,但这台发动机还是有着不小的改装潜力,想要跑进4秒以内的话,并不需要太复杂的改装。

null

跑得快,还要刹得住。实拍车型选装的6活塞刹车卡钳和陶瓷刹车盘,在强大的动力和不小的惯性面前,丝毫不虚。而陶瓷刹车盘并非就是普通的陶瓷,而是碳纤维与碳化硅,在1700度高温下合成的增强型复合陶瓷。陶瓷刹车盘的好处就是能有效且稳定的抵抗热衰减,同时其耐热效果比普通的刹车盘要高出数倍,所以这也让它驰骋赛道有了重要的保障。

null

RS4 Avant的内饰相比普通版本,总体设计没有太大差别,中控台下方的碳纤维饰板和平底的方向盘,提升了运动气息,而方向盘3点和9点的位置采用了产自日本的欧缔兰面料,这种面料非常耐用且易清洗,手感也特别好,适合长时间握持。

null

作为一台旅行车,空间必然是它的强项之一,看这个还未放倒后排座椅情况下的后备箱空间,就已经可以躺下好几个成年人了。而秉承着旅行车真正的意义,也真心的希望所有观望SUV的朋友们,如果不走烂路,只是为了大空间的话,不妨来看看不仅实用还很个性的旅行车吧。

我们都知道奥迪的黑科技:Quattro四驱系统,在正常驾驶时前轮可以分配到40%的动力,后轮分配到剩下的60%动力。当遇到打滑情况时,动力会智能的流向不打滑的车轮,前轮最多可以获得70%的动力,后轮最多获得85%的动力。

也是因为这一套四驱系统,让这辆狂躁的车能轻松的被驾驭。即使你是一名新手,也能将它开的很快、很稳。新车采用的是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还带有动态行驶控制系统,可以自动调节悬架阻尼大小,从而抵消一部分车辆在转弯和急加减速时的左右侧倾和前后俯仰,让它更加容易被驾驭。

null

新车91万的裸车价,或许在这个价位并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绝对是最个性的选择,他兼顾了家用、兼顾了性能、兼顾了颜值,是超级奶爸的绝配座驾。我们虽然有了家庭,虽然已经为人父母,但是我们还很年轻,我们还有一颗躁动的心,我们拒绝成为别人眼里的油腻中年男子,我们的座驾必须和我们一样,稳重与激情共存。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