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旗舰SUV Q8即将发布,科技感爆棚,请给国人一个不买的理由

2018年05月31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根据奥迪官方消息,Q8将于今年6月5日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在此之间,奥迪对于Q8的宣传可以说是“骚操作”。奥迪在北京车展的前一天发布了Q8的预告图,但在车展上却找不到它的身影。由此也可见,奥迪对于Q8来说是寄予厚望的。

null

奥迪Q8作为奥迪Q系列家族最新的旗舰产品,它的设计和其他Q系列相比“我们不一样”。Q8的设计更加凶悍,更有侵略性。前脸用全新的八边形格栅代替了现有的六边形格栅,显得更加宽阔扁平。前大灯采用了最顶尖的矩阵式激光大灯技术,灯光像素超过一百万,不得不为“灯厂”再跪一次。

null

尾部设计则显得很紧凑,双层的扰流唇、大口径的椭圆排气管、扩散器等醒目的外观套件尽显运动特性。尤其是贯穿式的后尾灯,这也成为了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奥迪A8和A7都采用了类似设计。

null

内饰方面,Q8采用了和A8同款的内饰。两块中控显示屏凸显了极强的科技感,并且这块屏幕有类似于物理回馈效果,按压和轻触都可以完成不同操作,甚至还能模拟出物理按键的声音。

动力方面,预计Q8将会使用3.0T V6发动机+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另外,奥迪还将首次在汽油发动机上采用电动涡轮技术,涡轮的转速不会被废气压力所限制,反应速度和工作效率要好于传统废气涡轮。这套动力系统能带来476匹马力和700牛米的最大扭矩。

null

Q8不仅有足够的产品力,也正赶上了好时代。随着进口车关税的下降,奥迪对旗下进口车型进行了大幅降价,最大降幅为16.5万元。刚上市不到两个月的全新A8L价格也下调了6.1-8.5万元。所以,Q8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