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最贵SUV即将发布,造型霸气激进,车尾酷似兰博基尼Urus!

2018年05月31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米车生活

原标题:奥迪最贵SUV即将发布,造型霸气激进,车尾酷似兰博基尼Urus!


奥迪即将在6月5日发布全新旗舰SUV——奥迪Q8,地点在中国深圳而且是全球首发。按照级别来看,Q8也是奥迪给用户以及宝马X6、奔驰GLE Coupe的答案。

最新的预告图能看到奥迪Q8的设计风格,包括经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轮廓更加锐利,搭配细长的LED大灯、棱角分明的引擎盖,轮圈的造型也非常伶俐动感。

尾部是全新标志性的一体式LED灯带,溜背线条与兰博基尼Urus风格相近,运动而有气势。

当然,实车的造型会相对减弱一些,因为渲染图都是夸张线条与细节的。

在外表这下,奥迪Q8使用了MLB EVO平台打造,该架构是与最新的奥迪Q7、大众途锐、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共享的,每款产品都让车迷兴奋不已。

与奥迪Q7相比,最有可能的就是工程师已经重新调整了悬架、转向和操控感觉,相比奥迪Q7会更有趣。同时奥迪Q8也将配备此次全新A8上搭载的诸多最新“黑科技”。

动力部分预计将来自排量不同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据猜测应该是250马力的2.0T和355马力的V6发动机,同时有望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本、S和RS运动版,最高马力有望压榨到530马力。

━━━━━

你期待奥迪全新Q8吗?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