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全球价值百大企业排行出炉,以丰田为首仅5家车厂入榜

2018年06月0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来自英国的WPP广告传播集团、Kantar Millward Brown市场调查及研究顾问公司,于日前联合公布了2018年Brandz全球百大企业的名单,其中获选及排名的顺序是以品牌价值为参考。其中汽车车厂依旧以排名第36名的丰田打头阵,其余至100名中有入围的车厂依序为梅赛德斯-奔驰、宝马、福特及本田,共计5家车厂。

null

WPP、Millward Brown联合公布最新全球百大企业价值排名,汽车品牌再次由丰田领衔拿下第36名,其余至100名中有入围的车厂依序为梅赛德斯-奔驰、宝马、福特及本田,共计5家车厂。

蝉联汽车产业榜首,丰田排名第36

其中一如以往,来自日本的丰田车厂以第36名之姿拿下了汽车产业的榜首。根据WPP和Millward Brown的联合报告中指出,丰田的汽车品质、可靠度都造就出其品牌消费者的高忠诚度,其中旗下的普锐斯车系更主宰了全球的Hybrid动力车款的市场,而这些都是丰田能够持续坐稳在汽车产业中品牌价值榜首的原因。

另外尽管比起2017年排名下降了6个名次,但在实际数值方面,丰田品牌价值对比2017年依旧增加了5%的幅度,来到近300亿美元。

null

报告中指出,丰田的汽车品质、可靠度都造就出其品牌消费者的高忠诚度,其中普锐斯车系更主宰了全球的Hybrid动力车款的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年轻化有成、宝马深耕中国市场

而排名在丰田之后的汽车车厂,是排名第46名的梅赛德斯-奔驰和排名第47名的宝马 2家豪华车车厂。报告中指出,梅赛德斯-奔驰近年在年轻化市场中有着相当大的斩获,除了造型设计之外、如同A、CLA级等NGCC车系车系的推出也都得到市场的热烈回应;宝马则是持续以驾驭乐趣为优先,在中国地区的出色销售表现是品牌价值的关键所在

2017年相比,拿下第46名的梅赛德斯-奔驰排名下降了6名,但品牌价值有着9%的成长幅度,来到256.8亿美元;拿下第47名的宝马排名下降较多,掉了12个名次,不过品牌价值则依旧有着4%的成长幅度,来到256.2亿美元。

null

排名第46名的梅赛德斯-奔驰近年在年轻化市场中有着相当大的斩获,像是A/CLA级等车系都得到市场的热烈回应。

null

第47名的宝马在中国地区的出色销售表现是品牌价值的关键所在。

守住汽车产业的席次,福特、本田以96、97名入列

最后入列在百大企业的汽车品牌,是排名第96名的福特和排名第97名的本田 2家车厂。其中福特 Mustang带来的品牌关注度、北美减税策略下提升了本田表现等,都推升着2车厂持续名列榜中。

2017年相比,拿下第96名的福特排名下降最多,下降了13名,品牌价值亦有2%的下跌幅度,来到127.4亿美元;拿下第97名的本田排名下降了6名,不过品牌价值则有着4%的成长幅度,来到126.9亿美元,2家车厂可以说是不分轩轾。

null

进榜的5家汽车车厂中,福特是唯一品牌价值实际数据上减少的车厂,不过多种投资案、Mustang带来的关注等让它没有掉出榜外。

null

第97名的本田,则受惠于北美减税策略,让销售情况有所提升。

而尽管只有列出全球前百大企业排行,WPP和Millward Brown的联合报告中依旧有针对各个产业别统计,汽车前10大品牌除了列在百大中的5品牌,6到10名依序为日产、奥迪、特斯拉、Maruti 铃木以及大众。其中特斯拉、Maruti 铃木以及大众皆拥有大幅度的成长,后2者能从中国、东南亚等新兴市场的成长得到原因。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