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饰奢华科技感十足,大众最顶级SUV强势来袭,你会放弃X5Q7吗?

2018年06月06日 17:36: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8年的SUV市场,大众新一代途锐称得上是众多SUV车型汽车中的亮点,并且在3月份在中国首发,新一代途锐拥有先进的设计语言,全面升级的驾驶配置,给你超一流的驾驶体验。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德系旗舰SUV吧!

null

外观延续经典,时尚动感

外观上,与前面几款车型相比,具有一定的变化,前脸采用的是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两组大灯与前中网的连接显得格外的融洽,时尚动感。两组LED大灯组层次感鲜明,并且支持半远光功能,应对各种驾驶环境;新车还搭载了夜视系统,其摄像头隐藏在前保险杠处,进气格栅微微上扬,侧面提升了该车的越野性能。

 

null

车侧面,全新途锐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大方得体,通过车窗线条的留背感设计,给驾乘人员舒适的乘坐空间,而车尾方面,设计更加扁平化,呈现出层次感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null

内饰高科技配置,提供多种驾驶模式

来到内饰,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它的高科技配置,全新大众途锐内饰上运用了数字化互联驾驶舱概念,让你在车内自由玩转各路黑科技技术。方向盘依然采用的是传统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各细节按键布局合理指示清晰;中控区域,大众首次将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完美的结合在一起,12英寸的数字仪表及15英寸的车载系统相结合,令人刮目相看。

null

另外,内饰还专门配备了大众自主研发的车载娱乐系统,且支持手势操作,方便了驾驶人员在驾驶过程中国更加轻松自如的进行操控。后排空间,乘客能使用独立的USB接口,以及220v逆变器电源,实用性很强。

null

由于在车身长度方面增长了尺寸,使得其行李箱的空间变得更大,使其容量由697升增至810升,从而提高了储物空间。

null

还有一点,大众新一代途锐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驾驶员通过恒时四驱控制旋钮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驾驶模式,来应对当前不同的路况环境。

 

动力表现优越,输出强劲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锐将在欧洲市场率先推出两款功率为170千瓦(231马力)和210千瓦(286马力)的V6柴油发动机车型,随后还将推出4.0升V8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V6汽油发动机车型。

null

此次,中国版本新一代大众途锐的动力系统,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布,只是官方表示会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动力系统的输出功率高达270千瓦(367马力)。

null

总结:作为大众汽车品牌定位最高的SUV车型,大众途锐在国内由于出色的质量和性能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口碑。全新大众途锐的推出,必定会受到广大大众车迷的追捧,新大众途锐凭借卓越的品质和性能,配合大众进口汽车完善体贴的售后服务,一定会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