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种男人如果再多几个,中国足球早就走向世界了

2018年06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种男人如果再多几个,中国足球早就走向世界了

四年一度的世界足球盛事即将到来,虽然在这个世界最高的足球舞台依然没能看到中国足球的身影,但有的人却从来没想过放弃!下面这则微电影视频里的主角:徐根宝,正是这么一位在为中国足球坚持着的长者。

徐根宝来自上海,他在中国足球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被称为“中国足坛的教父”。这一方面是因为他在申花1994-1996年间的成功执教经历,而另一方面则是在青训方面的勇于拓展。

原本他可以在主教练这个岗位上继续积累成就,无论是个人名誉还是金钱,都会更轻松地增长。但在2000年,56岁的徐根宝毅然放弃了这个轻松的选择,贷款2000万创办了根宝足球基地,提出“十年磨一剑”,专注培养年轻球员。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下,这可以说是比登天还难的事,但他依然无怨无悔,后来上海东亚俱乐部冲超成功,其培养的武磊、张琳芃、颜骏凌、蔡慧康等一大批球员也成才,徐根宝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他的执着与坚持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常言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蛰伏十年,徐根宝的坚持有了回报。而同样的事在很多不同的领域都有成功案例,就像世界领先的能源公司——壳牌,他们一直坚持在技术方面的突破和创新。40多年前壳牌发现了基础油生产的新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制造出纯净度更高的润滑油,但规模化生产难度很高,需要投入的研发成本和精力都更高,而他们没有退缩或选择其他更简单易行的方案,这样的坚持终于让壳牌成为如今全球唯一拥有PurePlus 天然气制油技术的公司,其润滑油纯净度达到99.5%。

在前行的道路上,坚持与执着能让你披荆斩棘。就像徐根宝,在2014年卖掉了上海东亚俱乐部后,70岁的他本可以功成身退、安享晚年,但他却更大胆地收购了西班牙乙B洛尔卡俱乐部,把自己的足球梦想燃烧到了欧洲,打算在那里组建一个“中国的拉玛西亚”。

而壳牌利用PurePlus技术,将润滑油的清洁度大大提升,对于汽车而言,润滑油就如同血液,血液清洁度越高,可以让发动机性能表现越好、磨损越少,车主在无形之中就享受到了领先技术的好处。

此外,润滑油在高温下会容易挥发、低温环境下流动性会变差,进而影响到车辆性能。但壳牌PurePlus技术使得润滑油具有良好的抗挥发和抗氧化性能,能减少50%高温挥发,同时低温流速提升了3倍,流动性更好,很好地缓解了这个“疑难杂症”。

对于车主而言,使用壳牌机油,上述的这些特质可能在日常使用和短时间内无法有很直观的感受,但另一个作用却能让车主直接受益:采用壳牌PurePlus技术的超凡喜力系列机油,可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提高1.9%至2.5%。油耗低了、油费自然就少了,特别是在油价波动十分频繁的国内,这个好处相信对每一位车主来说都有深切体会。

十年磨一剑,十年一个轮回,2015年7月,就像十年前创办上海东亚一样,徐根宝为中国足球再次起航,创办了上海崇明根宝足球俱乐部。而在今年1月,徐根宝被中国足协任命为男足全国青训总监,徐指导的梦想还在延续。在刚结束不久的熊猫杯上,U19国青队三战全胜,首夺此赛事的冠军,徐指导培养的年轻球员朱辰杰和徐皓阳发挥了关键作用,新星闪耀为中国足球再次点燃希望。

而壳牌也依旧坚持着那份对“纯净”的追求。3月份,壳牌在中国全球首发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全新壳牌极净超凡喜力0W-20 和0W-16,再一次做到了精益求精。其中,专门针对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重新优化开发和设计配方,有效缓解了发动机低速早燃现象。

永不言弃无疑是一个优秀的品质,当你对一样东西倾注了所有,得到回报只是时间的问题。徐根宝致力于中国足球的发展,而壳牌则坚持为车主们提供极致纯净的润滑油,他们的坚持都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