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比增长超60%,吉利汽车5月销量12.3万辆,博越等7款车型过万!

2018年06月06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2018年5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5月份吉利汽车共销售新车超过12万辆,达到123068辆,同比增长高达61%;2018年1-5月份,吉利汽车累计总销量为638181辆,同比增长44%,已完成全年158万辆销量目标的40%。

null

本月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的吉利汽车,其旗下月销过万的车型持续保持在7款车型,其中领克01也再次逼近万辆大关,达到了9234辆,有望再创历史新高。吉利汽车2018款博越、全新帝豪销量也再次突破2万辆,市场表现极为出色,帝豪GL、帝豪GS、全新远景、远景SUV、远景X3等多款车型销量月销持续过万,销量喜人。

null

5月份,吉利汽车“双博”车型再次发力,共销售新车14400辆,其中博越销量达到了21292辆,实现连续18个月销量超2万辆,博瑞则在5月份取得了3108辆的销量。而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吉利博越GE,未来也将进一步丰富其"博"系列车型的产品阵容,为博瑞带来更大的销量提升。

null

与此同时,吉利"帝豪家族"的销量表现也不容小觑, 1-5月总销量达到了240094辆。其中帝豪在5月份贡献了20288辆的销量,帝豪GL及帝豪GS也纷纷贡献了超过1.2万辆,为"帝豪家族"的壮大尽心尽力。

null

除此之外,吉利汽车三大家族之一的"远景家族",也在5月份取得不俗的销量表现,全新远景、远景X3、远景SUV月销连续过万,远景S1也取得了6486辆的销量。

null

吉利领克品牌5月份销量再创新高,达到了9234辆,无限迫近万辆大关。自上市以来,领克品牌累计销量已超过4万辆,达到43017辆。据消息称,领克02目前已开启预售,或将于6月上市,届时将进一步丰富领克品牌产品阵容,继续巩固其在中国品牌中高端市场的标杆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