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DX7 Prime塞上胡城劲风起,开启不凡之旅!

2018年06月07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视

原标题:DX7 Prime塞上胡城劲风起,开启不凡之旅!

银川, 这片古老神奇的土地,西倚贺兰山,东临黄河,一山一水的恩泽让它形成了独特的塞上江南风情。

本次东南汽车携“都市豪华SUV创想者”—— DX7 Prime在这里开启征途,以其“有颜、有力、有智、有料”的品质实力,演绎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不凡之旅。

本次试驾品鉴会,承袭东南SUV运动基因,东南DX7 Prime配备多种动力组合,满足了不同驾驶模式的需求。当1.5T+6AT的DX7 Prime闯荡在塞上银川,强劲的动力输出、智趣十足的驾控性能,不仅给驾乘者带来了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也彰显了DX7 Prime卓尔不凡的原创品质。

隽美苍劲,“雄鹰”驰骋边塞绿洲

“沙舟环湖天际白,银川美誉夸沙湖”,驾驶东南DX7 Prime穿梭在银川,入眼便是盛景。随车驶入大漠,回眸一看,湖天一色,美不胜收。银川柔情而苍劲的沙湖之景,与东南DX7 Prime独具特色的原创“鹰翼”式造型设计美学相得益彰。

作为东南汽车“翼³”设计理念诞生下的首款产品,DX7 Prime全新立体化前脸呈现出“鹰击”的姿态,在这片令人迷醉的塞上风光中,焕然一新的东南DX7 Prime,与沙湖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苍劲壮美的“大漠雄鹰”图。

挣脱城市牢笼的束缚,东南DX7 Prime除了带领试驾者尽情地领略“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隽永和情韵,还带他们体验了DX7 Prime内饰造型的高端奢华。

此外,全新造型豪华中控搭配亮眼精致的银色饰条,更添高端气息。此刻,一边驾驶着造型独特、内饰豪华的DX7 Prime,一边鉴赏瑰丽迷人的塞上风光,让人有种说不出的舒适和惬意。

卓越激情,磅礴动力征服全地形

大自然赋予了银川复杂多变的地貌,从平原公路到沙漠,从砂石路到戈壁滩,这些由天地创造出的真正全地形路况,是对东南DX7 Prime驾控性能的最佳考验。

承袭东南SUV运动基因,DX7 Prime配备多种动力组合,无论是1.8T+6DCT,还是1.5T+6AT,动力输出都非常线性,具备令人惊喜的爆发力,给驾乘者带来了更加激情的速度体验。

此外,东南DX7 Prime还新增了AEB主动刹车系统、尾门脚踢感应开启系统等多项越级配置,以确保驾驶者即便在戈壁浅滩也能穿梭自如,奢享舒适安全的驾控性能。

智趣悠然,畅享不凡驾乘体验

本次试驾活动,东南DX7 Prime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也为征服银川之旅增添了一份惬意和娱乐趣味。驾乘者可通过新一代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畅享 4G网络、分享热点、拨打电话、播放音乐、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等功能。

此外,东南DX7 Prime还搭载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配备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轻轻说出唤醒词:“你好,小南”,就会出现一位“高智商的全能秘书”,帮助驾乘者实现导航、空调、车窗升降等功能的控制。这款国内权威专业的语音系统不仅大幅度提高了驾驶者的专注度,还让车内生活更具娱乐性,安全便捷、智能娱乐,足以甩掉旅途中的枯燥乏味。

随着日落晚霞红,这段难忘的征服探索之旅画上了圆满句号。在银川这片土地上,入眼即是塞上沙湖风情,同时又充满大漠雄浑气息,在这里试驾东南DX7 Prime,不仅让我们尽情感受到不凡的绝美风光,也让我们深刻品味了DX7 Prime生而不凡的原创品质。正如银川“贺兰岿然,长河不息”的精神一样,东南DX7 Prime永无止境的探索发现精神,也将带领大家继续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书写都市豪华SUV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