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年售价高达15万,如今优惠后仅6万,为何月销反而只剩下几百?

5855年06月07日 15:28:3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今天的紧凑级市场,朗逸、轩逸、卡罗拉、速腾、英朗等车型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活跃在一线,而实际上在早些年,这里面绝对有日产阳光的一个位置,稍微关注过阳光的朋友都知道,自05款阳光车型在国内上市之后,其得体大方整体样子不失不过,符合当时人们对家庭用车的审美观,使得其迅速成为了当时的热销车,在12年的时候销量甚至达到2万以上。但随着其他诸多车型的开发,阳光却一直未经换代更新因而导致其销量逐年下滑。

null

外观上看,整体车型确实平庸,个性不强,非常低调。前脸采用的是日产家族的家用外形设计路线,车头虽然圆润饱满。前格栅采用横向式设计,四周带有镀铬包围,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下格栅为梯形式设计,配合上格栅看起来有些犀利。当然现在来看,并不符合当下的审美。

null null

侧面给人的感觉更是没什么特色,特别是轮毂,尺寸小,而且还是铁轮毂,比较廉价。尾部车灯与前大灯有所呼应,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车身尺寸上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56*1696*1514mm ,轴距2600mm,内部空间打造得比较不错,加上日产大沙发的特质,乘坐感很舒适。

null

内饰方面,从美观度来说,则算是该车的一处短板。灰白搭配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平平谈谈,活力感较低。在中控方面,依然采用的是老式行车电脑屏。配置上,全系双气囊、遥控钥匙,对于当时的合资车型来说,标配遥控钥匙已是很不错了。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39N·m,匹配5挡手动与CVT无级变速器,虽然动力表现一般,但是好在油耗较低,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还是非常经济划算的,而且耐用性还挺高。日产现在阳光的售价在7.98-11.28万,在终端有1.7万元左右的优惠,购买下来大概只需要6万出头的样子了,这样的价格还是挺亲民了。要知道,当初阳光的售价可是高达十四五万起步,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当初卖得贵有人要,现在这么便宜了月销却只有几百台了,面人停产,让人唏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