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汽车玩转“最速曲线”,工程师品牌迎来高速发展

2407年06月09日 15:28:55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华铮。

2018年5月9日,宝沃汽车举办了一场名为“BAE超级工程院”的品牌日发布会。在品牌日当天,宝沃集团总裁杨嵩先生重塑了品牌:中国资本控股的德国品牌,并且提出了以“最速曲线”为发展目标。从此前的品牌复兴,到如今的品牌重塑,宝沃汽车将开始新的腾飞。

null

6月8日,BAE超级工程院 2018宝沃汽车媒体沟通会苏州站在苏州宝沃相城旗舰4S店举行。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霍静女士,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于哲先生出席了本次沟通会。在本次沟通会上,关于宝沃汽车的品牌优势、未来发展,开展了交流。

null

什么是“最速曲线”?

两点之间直线距离最短,这是众所周知的理论,但速度却不是最快的。意大利科学家伽利略在1630年提出一个分析学的基本问题——“一个质点在重力作用下,从一个给定点到不在它垂直下方的另一点,如果不计摩擦力,问沿着什么曲线滑下所需时间最短。”最后经过无数的论证和科学实验,两点间最快的是一段旋轮线,此曲线也被称作 “最速曲线”。

null

其实,“最速曲线”的意义在于看似目标很远,但只要选对了路线,便能很快达到终点,这就是最速曲线的魅力所在。如今的“宝沃模式”,这是一个以最少的投入收购国际品牌,以最大的资本投入到团队组建和研发制造,从而打造出最具“安全感”的产品,让中国力量能够在问鼎国际舞台的道路上走出了一条“最速曲线”。

null

以快求胜的宝沃速度

对于胜利而言,唯快不破是直接的方式了。宝沃目前的一大优势就是“快”!宝沃汽车现已分别在斯图加特、北京、硅谷成立研发中心,并打造出专属的“宝沃三剑客”全球优秀工程师及运营团队。目前,宝沃汽车已经拥有来自全球12个国家、16个汽车品牌、2000多名顶级工程师人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在整个宝沃员工中占比更高达40%。高精尖人才的汇集,加速了技术研发和产品研发的速度,大大缩短了人与人、人与设备之间改良和消化时间。

null

另一方面,以大投入组建立一系列“工程师团队”,建设中德“智”造的示范工厂。可以说,宝沃汽车的崛起,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伟大创新,更推进了整个中国汽车行业走向世界的脚步。

null

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是很多车企都在努力发展的方向。技术毫无疑问是汽车最核心的优势。宝沃北美研发中心将在未来,为宝沃汽车专攻人工智能、人机交互领域的技术研发与运用,将成为实现宝沃未来安全iSA战略中“A计划”的核心机构和重要保障。

null

宝沃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由中、美两个团队合作组成。其中,中国团队负责嵌入式软件与车辆控制装置和集成及感应,美国团队则主要负责研发人工智能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其中,宝沃汽车北美研发中心通过高级算法重建三维世界,并通过雷达和激光雷达、传感器融合等技术使汽车在三维世界中获取可探测行人、汽车等实物,以及不同路况下可行驶路面探测的超强感知能力。

另外,宝沃汽车还研发一套强大的智能预警系统,该系统可通过分析所有交通参与者的行为及意向来预判运动轨迹,甚至可分析车主的驾驶风格,提前预测危险提供应急措施。

null

深度体验宝沃汽车

本次活动中,试驾是不可或缺的。本次试驾的车型包括了宝沃BX5、BX7以及BX7 TS。宝沃BX5毫无疑问是15万元级别的一款重磅车型,出色的外观设计获得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鹰翼式环体座舱给车内人员提供更舒适的环境。虽然发动机是1.4T,但在道路试驾中动力丝毫不弱,平顺性也不错,BX5还配备智能微光感应夜视系统、360度全景泊车、电动防夹全景天窗以及B-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级别优势很大。

null

宝沃BX7作为宝沃在国内的第一款车型,目前提供了5座和7座可选。在20万元级别的SUV市场,有着领先同级的宽体大空间。配置上B-Link、360度全景泊车、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等功能更有吸引力。

null

良好的通过性是SUV车型该有的素质,在试驾场地,笔者亲身经历的宝沃BX7 TS的脱困能力。测试过程中由滑轮模拟3个车轮打滑,仅让车辆依靠一侧后轮进行脱困。宝沃BX7 TS配备了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凭借245Ps的马力和340 N·m的强大扭矩,顺利实现单轮脱困。

null

写在最后

宝沃汽车从今年的品牌日到地方媒体沟通会,让消费者看到了宝沃品牌的新模式、新定位、新战略、新技术以及新产品,宝沃汽车将继续传承“严谨、突破、创新”的工程师精神。如今的懂车一族越来越多,宝沃汽车从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为驾驶者塑造安全感,而且敢于首创“终身质保”,正是对自身产品信心十足的体现。宝沃汽车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不俗的竞争力,未来的宝沃汽车值得我们期待。(文/华铮)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