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后的战士 迈凯伦对SUV说“NO”

8433年06月09日 15:28:54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最后的战士 迈凯伦对SUV说“NO”

自从Porsche保时捷以首款SUV Cayenne卡宴抢占市场的成功经验发酵之后,许多高端品牌也陆续推出SUV应战,像是Lamborghini兰博基尼的Urus、Bentley宾利的Bentayga添越、Rolls-Royce劳斯莱斯的cullinan库里南等刚问世的豪华、高性能SUV相继出现,但对于另一间来自英国的超跑品牌McLaren迈凯伦而言呢?他们对SUV说“NO”!

McLaren迈凯伦目前在售的超跑系列产品大致上分为Sport Series、Super Series、Ultimate Series,从入门的540C、570S,一直到最高端的P1,不仅性能强悍,在设计与品牌精神都受到许多品味人士喜爱。

也因为如此,McLaren压根没有想过要推出SUV。McLaren北美首席执行官Tony Joseph表示,“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的销售表现很好,我们只想专注于打造双门双座跑车,并且以具指标性的跑车制造商为品牌宗旨,我们没有必要推出SUV车型。”

虽然McLaren迈凯伦表示对SUV没兴趣,但对于新能源动力车却很有兴趣。两年前McLaren迈凯伦便宣布接下来要打造採用混合动力或是纯电系统的跑车。McLaren P1不就是混合动力超跑吗?没错,但P1是限量生产车型,McLaren接下来要做的是大规模(以迈凯伦的标准而言的大规模)量产的混合动力跑车和纯电跑车。

朝向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力发展已是全球汽车製制造商的发展趋势,以超级跑车品牌来说,Lamborghini兰博基尼和Ferrari法拉利都还没有打算推出Hybrid或是纯电的量产跑车的计划(数量稀少的拉法当然不算“量产”车型),若McLaren依照2020年要推出新能源跑车的计画,该品牌会是第一个进入Hybirid、EV超跑市场的品牌。

JJ卜卜车 | 宝马530Li告诉你什么叫开宝马坐宝马

JJ卜卜车 | 斯柯达柯米克抢先试驾,是一台值得开着说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