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的日子里买了一辆吉利的车,只要5万,厉害吧

2018年06月14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小董说车

本人是实打实的汽车小白,驾照拿到两年多基本上没摸过车,年前天冷天天打滴滴上班花费也不小,心里就萌生出自己买一辆的想法,也咨询过奇瑞/长安/SSSS店新车价格对我来说比较高,8万左右。作为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于是就想买一辆新一点的二手车,省了我自己磨合价格还便宜。说一下本人买车只考虑国产车,而且是手动挡。国产车首先是配置比较高吧,倒车影像/雷达,各种气囊,ESP等配置我感觉新手还是需要有的,另外自动挡我感觉开起来不带劲,跟电动车一样,所以就想买手动挡便宜还有驾驶“乐趣”。

(卖个关子,要看正题的可以直接跳过看下一段)先不说正题,先说下我的驾驶“乐趣”吧本来去提车的时候是和家人一起去的,车过户后家人临时有事就先走了,可能是对我的驾驶技术信得过吧,叮嘱一句路上开的慢点就走了,好吧那我就只能自己开回家了(过户在雨花台我住在江宁还是有一段距离的)首先坐进车内,车子我家人已经发动过了试试车~我先静静的扫视一边,各种按钮,中控大屏,离合,刹车,油门什么的,然后起步,我起步少说要5秒!左脚是一点一点的送啊,搞得我左脚都僵硬了,车子一抖一抖的总算是起来了,一档慢慢悠悠的往前走,应为前面是要汇入主路的到了路口一脚刹车,完了熄火了!就是这个路口真的是急的我一头汗呐,这个车是无钥匙启动的,我点一下不行,两下/双击也不打火光是显示屏亮。这时候后面的车不乐意了,疯狂按喇叭,这种感觉应该新手车主都体验过,跟锅上面烤一样。驾校教练可没教我无钥匙启动咋打火啊我只会拧钥匙~后来看到行车显示屏提示要踩离合才行总算是打着火了,后面的司机超我的时候还特意瞥了我一眼,好像再说兄弟新买的车不错哦一路上熄火4-5次总算安全到家,哈哈手动挡的驾驶乐趣这就体现出来了!!

null null null null

进入正题,刚关注人人车的时候我心里也是嘀咕的,加上身边朋友们都说二手车水深,容易上当受骗,最好还是买新车吧。我也是先下载一个APP网上看了下黄渤代言广告里经常看到,而且主页还有详细介绍人人车检查二手车的视频,论坛也有不少车主成交的例子,感觉还是挺可靠的。我第一搜索的是长安逸动XT,外观我看着是确实漂亮,两厢车也适合我新手开,看好车,点砍价会有客服联系你,问下什么时候方便看车,全款还是贷款等问题,确定好时间后会有专门的销售人员跟你对接,主要还是确定下时间好约车主,以免耽误大家时间。跟销售约好明天下班后看车。电话挂了后我心里还是不太放心,毕竟对车一窍不通,明天看车不知道该咋看,然后我又给人人车销售回了一个电话,明确告诉了他我目前的情况,叫他看车的时候多帮我帮我,销售人也不错,告诉我人人车都是经过检测后才上架,过户前还会有更详细的检测,叫我不要担心,我还委托他到时候可以帮我试试车~第二天下班人人车打电话给我说,逸动XT车主可能不着急卖,价格肯定是谈不下来了,意思叫我再看看其他的有没有合适的。我这边也是开了头以后,后面挑车也比较快,订阅了好多车型基本上都是在5万一下而且车况还比较新的国产车。说来也巧就是当天下午看到了一辆吉利帝豪,车很新,16向上款的才跑了1.5万公里,四爱死店保养的。车主降价4000元,现价5.4万,虽然有点超出预算不过价格还可以谈谈嘛~然后联系郭师傅帮我问问车主价格能降多少,车主也是实在人诚心要卖车,价格可以让2000,5.2万,约明天上午有时间可以去看车,我是在上班,说实话我去了也看不出啥头绪,由于之前和郭师傅合作中看得出他还是比较负责任的,也就放心把买车这家是全权交给他帮我办理~我就不用请假去看车了。第二天快中午了,郭师傅给我发来视屏,他已经和车主碰面了,车子还拍了视频给我看了下,和人人车上面的一样就是车身有两处不明显的划痕,其他都没问题。价格我叫他再帮我谈谈看5.1万行不行,后来双方各让一步就5.15万吧,没问题交定金,直接支付宝转账交2000定金和服务费,网上签合同(好像是法大大,人人车专用的网上电子合同)。哈哈我在公司吃着午饭就把车买了是不是很惬意,不过可怜了郭师傅和车主了,啥都弄完都快1点了他们还没吃饭~。交完定金第二天就去过户,有平台专门人员联系我确定过户时间和地点,还有需要的材料和过户费用。

null null null null

过户:第二天一大早我叔开车带我来到约定的过户地点,一个很大的二手车交易过户中心,这里有人人车专门的检车站点,不用在外面排队,直接开进去。穿着人人车服装的工作人员过来检测,先是坐进车里把各种按键按一边,然后是发动机仓,再接着就是上架看底盘,我全程在一边站着,因为我啥也看不懂,倒是我叔和凑过去看看人家是怎么检测的,他也帮我看看有没有问题。差不多半个多小时吧,检测完毕没有问题,开了一个检测报告发我手机上面。车子没问题接下来就是过户,早上过户的人不是很多,我们也没排队直接就去办理了,过户人员要过双方资料在电脑上捣鼓一阵子好像是上报车管所了吧,等审核通过就可以选车牌完成过户了,我这边也就把全款直接打到车主支付宝了,坐在大厅等了一会,办事人员叫我名字说审核通过了,自己在电脑上面选个车牌号码上午就可以拿到车牌了。过户还是比较快的只用一上午就好了,对了还有一个保险不是在这里过户的,要三天后去保险公司过户,这个我和车主也商量好了。至此愉快的购车流程就结束啦,买完才知道原来是如此的轻松,并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可怕。人人车平台还是值得信赖的,如果我身边有人要买二手车的话我会很乐意向他们推荐人人车!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