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WRX S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何让妹子知道你的“小钢炮”其实比奥迪还贵?

2018年11月05日 10:21:3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还记得前一阵网络上突然流行起来了一种视频,大概就是女人拿着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来考自己的男朋友。可是男人眼里,这些东西大同小异,表现出了一副问号脸。毕竟,在男人眼里BB霜、CC霜、粉底都是一种东西,什么斩男色口红、姨妈色口红、豆沙色口红不也都是红色吗?一个气垫BB霜五六百,一支口红三四百更是男人所不能理解的。


null



同样的,在男人世界里至关重要的汽车女人也不是很了解,比如我在网上看到的这张图片。


null



这也难怪,毕竟从品牌来说,斯巴鲁只能算是日系二线非常小众的品牌,再加上旗下车型都属于其貌不扬的那种,如果不是女车迷,很难get到斯巴鲁的点,就算是WRX STI也不行,更何况它是一款价格和宝马5系持平的性能车。所以,斯巴鲁WRX STI也被称为“只能吸引男人的车”。

 

除此之外,还有丰田86当时的广告。

null



可能,买了这些看上去没那么厉害,却又让女朋友知道自己没少花钱,真的是一件要命的事儿吧...毕竟,非车迷的女人对汽车的认识是这样的...

null


综上所述,就像男人不懂女人的化妆品一样,这些在无数男人眼中的神车,在女人眼里却一文不值。不过为了缓解男人女人之间的这场世纪大战,我总结了毕生绝学将汽车和女人的化妆品画上“等号”,让各位踏入对方的世界!

 

国产品牌

 

null



首先,这些国产化妆品牌也在国内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因为价格亲民受众人群是比较广的,但是由于品牌研发经验少,拿得出手的出色技术也少,所以走出国门的几率不大。这就像是我们的自主品牌汽车,同样因为价格低而受欢迎,但是达到国际水准仍然任重道远。不过,无论是国产化妆品还是自主品牌汽车,它们都非常懂中国人,在某些方面做的确实比海外产品更符合咱们的胃口。

 

走量品牌

 

null



这些化妆品牌已经在国际上很有知名度,但是档次只算中游。而像是我妈在用美宝莲,我爸用欧莱雅男士,我妹妹用悦诗风吟,以此不难看出,因为价格实惠,知名度高,所以覆盖人群是男女老少通吃,属于走量的产品。正如这些合资品牌,虽然旗下的土豪型座驾很少,但是因为成熟的技术和耐看的设计,的确可以让那些不愿选择国产货的消费者更放心,再加上价格合适,成为了市场中最走量的品牌。

 

豪华品牌

 

null



豪华品牌是男人和女人的交集最深的领域,这些国际知名大牌,是很多男人女人这辈子加把劲努努力就能拥有的炫耀资本。而且男人肯定知道香奈儿值钱,女人也知道宝马贵,所以,我就不做过多解释了!

 

个性品牌

 

终于来到重头戏了,因为个性的品牌都相对小众,而且知名度偏低,所以并不被所有人理解和熟知,换句话说,个性品牌是男人女人的矛盾点。

null



可能男人们不太认识TOM FORD这个牌子,但实际上它要比香奈儿等级的口红更贵一些,这就像女人不知道GTR一样,更不明白它为啥卖的比很多豪华品牌车子还要贵。TOM FORD的口红包装很低调,也并没用广告等方式进行营销扩大知名度,赖以生存的就是“好用”两个字,被女人成为口红界的春药。就像奔驰AMG和宝马M一样,虽然相对小众些,但却以性能取胜,征服了很多男人,应该算是汽车界的伟哥了吧。

 

终极梦想品牌


null



左边这两个化妆品品牌,我相信99%的男人都不知道,但你们只要记住它们是女人的终极梦想就行了。注意,千万不要问自己的女朋友这是啥,不然后果....你看看右边相对应的汽车品牌就懂了。

 



好了,今天的课就先给大家上到这了,非常开心能够让男人和女人的世界更进一步,当然,我觉得各位的首要任务不是给女朋友教学,而是...

 

先找个女朋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