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硝烟四起,亮点十足 广州车展豪华车型将由德系独秀?

2018年11月08日 09:37:4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时间现在已经到了2018年11月了,眼看着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就要拉开帷幕了,作为每年年底国内规模最大的车展,很多汽车厂商都会将自己品牌的一些重量级车型放到这个时候来展示或者上市。而今年的广州车展德系豪华品牌更是携手而来,让这场车展还未召开的车展充满了硝烟。

null


宝马新一代X5上市,新平台加全新动力

不管是在2000年推出第一代宝马X5,将越野和高性能糅合在一起,并创造了SAV的概念;还是到宝马X6率先提出SUV和跑车融合的跨界概念,宝马作为一个BBA创新能力极强的那一位,所以使得宝马在国人心中有着特有的情怀,而宝马也成为BBA中增长确定性最强。或许是为了巩固宝马在BBA中的地位,广州车展亮相上宝马新一代X5即将亮相,并且将有着大刀阔斧的变化。

null


第一,全新一代X5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而来,区别于老平台的“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宝马CLAR平台对车身结构的进行了重新设计,大量采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材料,轻量化同时提高车身强度,目前宝马品牌基于这个平台打造的车型包括宝马7系、5系和X3。

null


第二,全新一代宝马X5将搭载全新的动力组合,xDrive40i车型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M(340PS),最大扭矩为450Nm;xDrive50i车型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9kM(462PS),最大扭矩650Nm。

新一代A6L轴距加长、全球首发

此次车展上除了宝马放出自己的旗舰车型外,新一代奥迪A6L的到来更是为奥迪吸引力不少目光。作为一款偏商务用车的豪华车型,奥迪新一代A6L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轴距加长了12mm,轴距长达3024mm;车身尺寸达到了5038*1886×*1475mm。而且新一代奥迪A6L一改之前的商务风,新车采用了一种更加扁平的设计手法,棱角分明的前脸搭配犀利的大灯和六边形大嘴让其运动风十足。

null


null


而此前奥迪A4L的更新和此次新一代A6L的到来或许是为了进一步巩固BBA三者的地位,毕竟奥迪是BBA中的销量担当。从奥迪10月份的销量来看,10月卖出56,499辆车,同比增长5.4%;1-10月份累计销量达到537,886辆,同比增长14.4%;而旗下的A4L不仅拿下豪华中型轿车市场冠军头衔,更是超越了本田雅阁天籁等畅销合资B级车,位列国内中型轿车市场第四名。除了奥迪A4L以外,奥迪A6L在10月份的销量达到12,981辆,同比增长10%,丝毫没有生命末期的迹象,而随着全新一代A6L的到来,或许奥迪的销量将会更上一层楼。

【写在最后】

其实,此次宝马和奥迪都选择在广州车展亮相/上市,是有一定原因的;众所周知,在中国车市整体下滑的大趋势下,豪华品牌市场份额却逆风而上,如果不出意外,豪华品牌车型将成为继轿车、SUV新一大增长点。这也说明,消费者追求品牌跃、追求品质的时代已经来临,而毫无疑问,以BBA 为首的德系品牌将继续重视中国市场。虽然奔驰A200L并未在广州车展上市,但是此次奔驰A200L已经开启预售,并且将在车展后上市;随着宝马、奥迪、奔驰的产品逐渐更新,其BBA的地位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