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发力,看一汽大众如何逆袭车市寒潮

2018年11月17日 21:23:4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广州车展作为年度中国车市的收官盛宴,也是觉察国内车市年度晴雨的重要界尺。作为销量持续领跑的一汽大众品牌也自然备受关注。

11月16日,爱车觉罗主编觉察车展车市 ,探究一汽-大众品牌如何发挥其华南基地主场优势,在本届车展中逆袭出击。

探岳上市,一汽-大众预在中高端SUV市场持续领跑

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布局的重要落子,探岳是一汽-大众SUV家族的中坚力量。它不仅承接着助力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使命,更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的其他SUV产品,形成SUV家族产品序列,开启一汽-大众的SUV时代。

null


作为一款承载一汽-大众27年丰富造车经验的划时代产品,TAYRON探岳拥有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产品实力,是大众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赛德利表示,“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核心战略车型,我们还将以探岳为立足点,形成探岳家族,全面布局高端中型SUV产品矩阵。”

null


除了探岳,探岳R-Line也亮相本次车展。相比普通版探岳,探岳R-Line外观造型更加动感炫酷、个性也更为鲜明。其车身多处采用了大众全球的R-Line品牌运动套件,前脸最显著的变化点就是采用了贯穿式哑铃状下格栅,同时其尾部也采用了双镀铬式排气管;内饰方面,探岳R-Line采用了全Alcantara材质的高级运动座椅等专属装备,在保持运动感的同时,又能让用户尽享高端体验。

null


可以说,探岳R-Line版可谓是内外兼修,处处都彰显出运动与先锋气质。未来,一汽-大众还将以探岳为立足点,形成探岳家族,全面布局高端中型SUV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T-ROC探歌“C位出道”,车展期间人气堪称火爆。探歌凭借全新的造型设计、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极致的越野操控性能、越级的丰富配置以及至高的安全装备,成为充满自信与活力的年轻消费群体在追梦途中不可或缺的伙伴。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探歌于7月底上市,短短3个月时间,销量持续攀升,10月份更突破8000辆,环比增长达到46.1%,成功跻身紧凑级SUV细分市场TOP3。毫无疑问,销量是市场和用户对探歌认可的最好证明。随着口碑的持续积累,相信探歌未来的销量表现一定更加值得期待。

null


在经历改款优化升级后,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嘉旅也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12月初焕新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高尔夫•嘉旅实现了造型、动力、环保、安全以及娱乐系统的五大升级,外观更为时尚动感,内饰更显精致,动力性能再次提高,环保全面满足国V、国VI排放标准,安全配置和娱乐系统也实现全面升级,产品实力再上一层楼。

作为一款为现代都市家庭打造的大空间多功能两厢车,新高尔夫•嘉旅既拥有高尔夫的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又具备宜家、宜商、宜旅的多功能使用场景,为都市家庭提供立体生活解决方案,陪伴那些追求高品质生活,希望在家庭、个人生活以及工作之间自由切换的都市精英人群开启“最嘉旅程”。

null


2018年一汽-大众共推出5款新车:从探歌到探岳,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布局日益完善,未来还推出3款SUV,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及中大型市场全覆盖。与此同时,在轿车领域,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也持续推陈出新,从全新一代宝来、全新一代CC再到新高尔夫•嘉旅,进一强化了日益完善的的产品矩阵,并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销量持续稳健增长。

null


据统计,近几月,一汽-大众连续多月终端销量在各大乘用车企业中排名第一。其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1-10月累计销售111.6万辆,旗下迈腾速腾、高尔夫、捷达等实力车型持续领跑各自细分市场,探岳、探歌、全新一代CC、全新一代宝来等重磅新车亦有出色的市场表现,并逐步成长为新的增长力量。

null


鬼扯:伴随着在轿车及SUV产品布局的日臻完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矩阵也将更为丰富,不仅体现了其“创•享高品质”的品牌理念,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