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友的哈弗H5卖我3万多,这个价格能要吗?

2018年12月05日 14:50:3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越野车友会的一个车友有辆哈弗H5要卖,我也想买辆便宜点的硬派越野车来玩玩,就问了一下,他说这台哈弗H5是2011年上牌的2.4L四驱版,说3.8万可以卖给我。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市场价格在3.28万元到3.85万元,看来它卖给我的也是个市场价,我也不在乎那么多,关键是车况好就行,他还跟我保证说车肯定没问题。

null


3万多的车确实是不算贵,所以也就导致我比较担心这台车的脱困能力,但是车友说这台车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和差速锁,可以说让这台车拥有着很强的脱困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越野。现在的哈弗H5都采用的是2.0T的发动机,在数据上要比这台车优势大出不少,所以我担心我这台车的2.4L发动机在出去“撒野”的时候会影响脱困能力,车友却跟我说出去越野的时候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势更明显一些,而这台2.4L的发动机在低扭情况下也要比2.0T发动机拥有着更强的爆发力。听了这么多的优势,我便以3.8万元的价格入手了这台车,接下来也让我来谈一下对这台车的感受吧。

null


null


null


虽然它的外观和现款H5有些不同,但是整体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混声都透露着硬派SUV的专属风格,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有着很强的冲击力,轮拱的设计也增加了几分粗犷的感觉,很轻松就能够赢得大多数男性消费者们的喜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走进车内,依旧是采用了硬派SUV的那种粗犷的感觉,圆筒式的出风口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而四幅式的方向盘则带来了比较老气的感觉,毫无亮点可言。

null


null


2.4L+5MT的组合动力输出比较一般,完全可以满足在城市间的正常代步,但是中后段的加速略微有些不足,不太适合经常跑高速的消费者们。

总之,3.8万元入手这台哈弗H5还是很划算的,长城的做工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这台车在市场中的保有量比较大,在后期维护的时候也很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