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尺寸超哈弗H5车长近4.8米全系1.5T+6DCT的自主SUV仅10万起

2018年12月11日 16:01:5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在国内的SUV市场之中,大尺寸的SUV车型基本上都能够在市场中取得比较高的销量,毕竟国内有着“以大为美”的审美理念,但是也有一些车即使是拥有着比较大的尺寸,且在各方面都有着比较大的优势,却依然没有太好的销量,比如来自于江淮汽车瑞风S7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null

null


说起尺寸,这台瑞风S7的优势还是明显的,虽然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整体上的“身材”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达到了27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完全可以保证车内有着足够宽敞的空间,即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有拥挤的感觉。此外,该车的部分版本上还搭载了7座的版本,也让这台车的实用性更强。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自主品牌的SUV,它的价格优势也是比较明显的,官方的售价区间为10.98万到13.28万元,且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1万元左右的市场优惠。动力方面,该车全系都搭载1.5T+6DCT的组合,在数据上看起来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且全系自动挡的搭载也让选择低配版本的消费者们也能够有着较高的性价比。面对这样多的优势,该车在10月份仅有着473辆的月销量,这其中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原因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关于这台车的高油耗也是影响这台车销量的一大原因,根据很多消费者们的真实反映,该车在城市中行走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3L左右,这样的现象难免会让大家没办法接受,毕竟油价现在还处于一个不断上涨的状态,而这个价位的消费者们大多数都并没有太高的经济能力。

null


熟悉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人都知道,这个级别中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的,像哈弗这种主流品牌旗下的紧凑型SUV价格都已经跌到了6万多元,我想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一部分想要选择这台车的消费者们,毕竟在性价比、颜值和品牌认可度上都要比这台车更加的富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