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个都是“大块头”!洛杉矶车展上有望入华的SUV新车真不少

2018年12月05日 16:54:14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个个都是“大块头”!洛杉矶车展上有望入华的SUV新车真不少

近日,中美停止互加关税的最新消息或将对国内进口SUV车型市场产生影响。而作为2018年度收官世界车展,本届洛杉矶车展中的部分SUV新车有望入华销售。宝马X7有望明年6月前国内上市,届时将与奔驰GLS一同竞争国内旗舰级大型SUV市场;已经毫无神秘感的林肯全新一代飞行家入华时间也越来越清晰;而坚持自吸发动机的马自达,也终在新款CX-5的顶配车型上新增了2.5T的涡轮发动机。看看除此之外,还有哪些车型有望入话,据说个个都是“大块头”级的SUV新车!

宝马X7明年6月前上市

将与奔驰GLS等车型竞争

新车看点

宝马X系列的旗舰车型

定位大型SUV

提供了2+2+2的6座或2+3+2的7座布局

将于2019年3月在美国率先上市

将于2019年6月前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目前宝马国内在售的车系里确实缺少一台与奔驰GLS抗衡的旗舰SUV车型。而在上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宝马官方也宣布将于2019年6月前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宝马家族旗下的全新大型SUV,新车采用了宝马SUV家族最新的设计,且保留了较高概念车上的素。车身整体尺寸方面相比对手奔驰GLS,除了车身高度外,其它方面都有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宝马X7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提供了2+2+2的6座或2+3+2的7座布局,且第三排座椅均标配加热功能,通过比例放倒座椅,后备厢容积可以从326升提升至2120升。新车还配备了两块大尺寸天窗。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与概念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搭载iDrive7.0系统,依旧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多种操控方式。另外,宝马为其配备了全新玻璃材质的电子挡把以及可制冷/加热的杯架。

宝马X7先期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车型,分别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65马力/649牛·米)、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40马力/447牛·米)、3.0L四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00马力/760牛·米)和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265马力/62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其中xDrive 50i车型将可选动态操作套件和越野套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其0-96km/h加速仅需5.2s。底盘方面,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自适应悬架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通过按钮或使用BMW智能触控钥匙可以调节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mm,以适应各种路况。同时,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和主动防侧倾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提供舒适和操控的完美结合。此外,新车还将提供4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岩石、碎石、沙地和冰面等以应对各种严苛路况。

林肯全新一代飞行家

“小号领航员”明年下半年入华

新车看点

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

定位介于领航员和航海家之间

整体视觉效果类似小号领航员

车身长度超过5米,宽度也超过了2米

采用2+3+2和2+2+2的两种布局形式

随着中美停止相互加征新的关税,这对于林肯品牌在华的处境来说无疑是利好的消息。在本届的洛杉矶车展上,这台林肯全新一代飞行家已经不再陌生了。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像是缩小版的领航员,其定位本身也介于领海员和航海家中间。内饰方面与领航员的非常类似。座椅方面,飞行家采用2+3+2和2+2+2的两种布局形式。配置方面提供了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座舱新风系统、全景天窗、“智能手机钥匙”等功能。动力方面,将提供汽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其中汽油发动机部分它采用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同时插电式混动车型部分,也将采用3.0T发动机,搭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有望于2019年下半年进口到中国市场。

顶配新增2.5T发动机

新款马自达CX-5全球首发亮相

新车看点

依旧采用魂动设计语言

三圆形仪表盘取代了现有的炮筒式仪表盘

全系标配了GVC+

配车型新增了一台2.5T发动机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新款马自达CX-5全球首发亮相。外观依旧是家族的混魂动设计语言,内饰的布局与现款区别不大,仪表盘方面新款车型使用了更加简洁直观的三圆形仪表盘,中间的车速表由液晶屏模拟显示,可根据驾驶者的需要切换不同显示内容。配置方面,新款CX-5将全系标配了GVC+(增强版加速矢量控制系统)、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和座椅加热等配置,i-ActivSense安全套装也将下放到中配车型上;顶配车型则有更加丰富的新增配置,如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通风、电动折叠后视镜、天狼星XM交通网联服务等。针对北美市场新增了搭载2.5T发动机的车型,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421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但仅限于顶配车型可选择新发动机。

中期改款变化不大

新款楼兰有望搭载新天籁同款2.0T发动机

新车看点

采用了Vmotion的设计语言

采用了全LED光源尾灯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日产发布了新款楼兰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总体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只针对细节进行修改。新款楼兰的座椅样式也发生了一些调整,增加了更多的缝线。配置方面,电动调节方向盘、主驾驶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前后排的USB+Tpye-C接口以及前排座椅通风等均有提供。动力方面,日产楼兰海外版车型目前只有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2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但根据此前据外媒猜测,新车很有可能搭载新天籁上的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压缩比可以在8:1到14:1之间无级调节。

采用2+3+3式的八座布局

现代PALISADE定位中大型SUV

新车看点

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量产而来

定位中大型SUV

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

轴距2900mm

采用2+3+3式的八座布局

将搭载3.8L V6发动机

预计2019年夏季在美国上市

现代PALISADE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PALISADE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整体与北京现代新款途胜有些相似。车尾部分,该车尾灯组为纵向设计,配备单边共两出排气管装饰,尾部整体看起来十分饱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2900mm。内饰部分,新款车型使用了木纹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部的质感。其内部采用2+3+3式的八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提供电动收纳功能,全车提供7个USB接口供三排乘客使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2019年夏季在美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