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准备好你的压岁钱 洛杉矶车展入华新车浅析

2018年12月08日 08:46:54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准备好你的压岁钱 洛杉矶车展入华新车浅析

上周,伴随着大洋彼岸洛杉矶车展的闭幕,2018年里最后一个车展也正式宣告结束。承前启后,在洛杉矶车展上逐一亮相的新车们,哪些又将会在来年被引入国内市场呢?相信很多国内读者都分外关注。

下面,我们将对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新品们进行梳理,并对即将入华的新车做以详细的解读,供各位参考。

和国内车市所表现出的疲软,形成鲜明的反差,市场更趋于成熟的北美市场,在各大厂商眼里依旧大有可期,尤其是豪华品牌的独树一帜。所以,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宝马X7林肯飞行家奔驰GLB等重磅车型都相继亮相。

除此之外,同样让消费者备受关注的,还有第四代马自达3,以及拉罗拉三厢版等亲密的家用车型。无论是从参展车型的数量,还是从亮相新车的质量来看,今年的洛杉矶车展都能够称得上干货满满。

01

宝马X7

关键词:2019年6月前国内上市

于本届洛杉矶车展亮相的宝马X7,成为宝马X系列的全新旗舰车型,在车型定位上和奔驰GLS齐平。无论是从造型设计,还是内饰布局,均采用了宝马家族当下最新的设计素。

据悉,宝马X7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生产。同时,新车将于2019年3月在美国率先上市,并将于2019年6月前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SUV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并极大限度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标志性的双肾式前格栅尺寸面积巨大。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概念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搭载iDrive7.0系统,依旧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多种操控方式。

宝马X7先期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车型,分别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0L四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和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统一为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02

林肯全新一代飞行家

关键词:2019年下半年国内上市

在广州车展隆重发布航海家之后,在美国本土,林肯再次发力,将全新一代飞行家推到了舞台中央。不难看出,推陈出新,扩充产品阵营成为了林肯复兴的重要一步。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林肯全新一代飞行家在外观造型方面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宛如一款小号领航员。其在传承了领航员外形气质的同时,整体的设计风格与线条较之有所收敛,既延续了不怒自威的气质,又相对不会让人产生太多的畏惧感。

内饰方面,飞行家的中控台造型风格与领航员的非常类似,通过不同材料的组合、不同颜色的配搭,让内饰的层次感更为分明,笔直的线条也增强了横向视觉张力。

据悉,林肯飞行家将提供汽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其中汽油发动机部分它采用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同时插电式混动车型部分,也将采用3.0T发动机,搭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03

全新一代马自达3

关键词:搭载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

在洛杉矶车展上,全新一代马自达3车型同时提供两厢和三厢两种版本车型,除了内外颜值进一步升级外,最大亮点就是首款搭载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

全新一代马自达3在外观上高度保持了此前发布的魁(Kai)概念车的外形设计,整体造型动感十足。新车的前脸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但富有运动感的线条和曲面勾勒出了十足的侵略性。

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提供5种不同的发动机。其中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为2.0L版本,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04

新款日产楼兰

关键词:或将搭载2.0T发动机

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日产发布了新款楼兰。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对于内外饰进行了细节调整之外,新楼兰车型最大的看点当属2.0L VC-turbo发动机的使用。

新楼兰上,前脸采用了Vmotion的设计语言,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的前格栅造型。同时,前LED大灯内部造型也有所不同。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楼兰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并且“C”型光带式的示宽灯增加了车辆在夜晚的辨识度。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新楼兰,在内饰方面没有太大的调整,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黑色与米色的色调搭配,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随着全新一代天籁换装2.0T发动机后,日产涡轮化进程也提上日程。据外媒猜测,新楼兰很有可能搭载新天籁上的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压缩比可以在8:1到14:1之间无级调节。

05

日产新款西玛

关键词:个性鲜明

和新楼兰同台亮相的,还有新西玛。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型要更加年轻,造型更加立体。新车前脸采用了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搭配两侧两侧角度尖锐的大灯组,让新车的视觉效果十分凶狠。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西玛的内饰造型几乎维持了原味,个性和运动依旧是主基调,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运动感十足。此次之外,新车提供了8英寸中控屏,并搭载日产最新的CARWINGS系统。

相比于国内版本车型,海外版西玛拥有更强动力组合。在新西玛上将继续沿用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3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06

新款现代伊兰特

关键词:中期改款车型

本届洛杉矶车展的现代展台上,中期改款伊兰特(国内为领动)算是一大亮点。较现款车型而言,新款伊兰特的造型更为犀利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新车型的变化之处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两个部分。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略带铲型的前唇造型,让车头造型显得格外动感。在尾部,新车的整体设计向索纳塔靠拢,以“Elantra”字样的LOGO贯穿车尾。同时,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功能面板布局规整,在车内多处细节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能够感受到质感得到一定提升。另外,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都有搭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伊兰特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2.0L和1.4T发动机。

周刊观点

洛杉矶车展的落幕,也预示着新的一年触手可及。中国市场在经历了2018的寒冬之后,能否迎来来年的春日呢?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以产品为王的时代,好的车型一定程度决定了车企的兴衰荣辱。无论是豪华品牌,还是合资品牌,乃至中国品牌,都在竭尽全力地推出新品,以博得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随着新一波车型的陆续上市,准备换车的你攒够压岁钱了吗?

往期精彩回顾

  • 在珠海,当领克03遇见日月贝大剧院

    长安福特:我回来了!

    全新一代A6L:三十而立,正是王者归来之时

    15.59-23.99万元 现代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 | 侃车·新车

    纯电萨博 你是看好呢 还是看好呢

    新一代508L:有的美,与生俱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