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洛杉矶车展】新款日产楼兰亮相洛杉矶有哪些改变

2018年12月06日 13:31:3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洛杉矶车展】新款楼兰改变很大值得入手么


谈车帮继续报道2018洛杉矶车展。

null


在此次车展亮相的日产新款楼兰,在造型和动力方面较现款都有明显的改变;

null

null


首先新车在外观上的改变主要在前脸,新车前脸采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蜂巢状的黑色进气格栅和雾灯区的三角形设计都与以往不同。最大的改变是前LED大灯,增添了回旋镖日行灯的点缀,并且与尾部的回旋镖尾灯相呼应。前后灯组都更加精致,尤其是熏黑的尾灯,使整车更加运动。

null


新车侧面与现款基本一致,但是新车车身周围采用了黑色宽体包围设计,搭配前后的防擦护板,在视觉效果上层次感更强,看上去也更耐用。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采用了米色与黑色搭配的设计风格,并且在很多细微之处加入了镀铬条的点缀,使得整个气氛更加豪华。中控台在布局上也做了一些调整,中控屏四周加入了很多物理按键,更方便驾驶员操作。


在动力方面,目前我们看到的海外版车型,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峰值扭矩325 N·m。一些外媒猜测,新车有可能搭载天籁上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压缩比可以在8:1至14:1之间无极调节。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搭载此变速箱将会使燃油效率更高并且更加省油。


谈车帮总结:

近几年,日产一直没有停止对SUV新款车型的研发。虽然今年的大量信息都集中在全新天籁,但是在洛杉矶车展上,全新小改款的SUV楼兰的亮相,还是为日产的展台增添了不少人气。日产楼兰由于上市之后价格偏高,对销量造成了一些影响,相信如果今后能够降价,这台SUV还是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