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哥们准新的吉利远景X3卖我3万多,这个价格划算吗

2018年12月14日 17:05:4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我哥们有辆吉利远景X3要卖,他知道我刚好也想买车,就问我要不要,他的远景X3是2017年12月上牌的,到现在刚好有着一年的车龄,说我要的话3.98万就可以卖给我。我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下估值,该车的市场价在3.73万元到4.38万元之间,而哥们这个价格卖给我也是个正常的市场价,并不算太高。

null


null


对于国产车的品质,还是有些担心,毕竟在市场中都没有太好的口碑,这也是众所周知的,而对于国产品牌的二手车更是有着不小的担忧,哥们看出了我的顾虑,跟我说完全不用担心这台车的品质,自主品牌新车的前几年一般都不会出现什么大毛病,吉利旗下的车更是有着很高的可靠性,豪不夸张的讲,吉利的造车工艺已经和很多合资品牌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从而也就让这台吉利远景X3能够为你带来较为省心的用车体验。哥们的这一番话也打消了我心中的顾虑,便以3.98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台车,几天的体验也让我对这台车有了全新的看法。

null

null


从颜值上来看,这似乎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强项,远景X3同样也带来了让人满意的答案,“涟漪式”的镀铬装饰和熏黑的格栅相结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感,而周围的镀铬饰条顺势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也让前脸更加的富有个性的味道,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喜好。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你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新车仅5万元的小车,平底式的方向盘带来了强烈的驾驶欲望,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为车内增加了几分档次感,而副驾驶前的木纹饰板拼接更是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氛围,带来了更高的逼格。

null


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7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41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

总的来说,3.98万元入手这台吉利的远景X3还是很划算的,虽然价格很低,但却在颜值和配置上都能够满足你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