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肉且隔音差的国产小型SUV落地要6万,为何月销量过万

2018年12月07日 11:57:1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吉利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在SUV这个领域更是拥有着很高的热度,有些车型确实是凭借着满身的实力在市场中取得了很高的销量,这也是比较正常的市场现象,但是有些车充满了缺点,却依然能够有着比较高的热度,像吉利远景X3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null


根据很多消费者们的真实反映,该车的隔音效果很差,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感觉到明显的胎噪和来自于发动机的噪音,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这台车的驾乘体验。此外,这台车的动力也并没有优势,在实际测试的过程中,该车的手动挡版本需要13秒多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自动挡版本的表现则是更差的。既然是有着如此多的弱势,这台车又为何能够在市场中取得极高的销量呢,在10月份更是有着1万多辆的月销量,这其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原因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其实,它的缺点其实并不算是这台车的缺点,而是这个级别的隔音基本上都很差,毕竟成本在这里摆着,而且相比起来吉利远景X3的隔音效果还是处于中上游的,我想试驾过的消费者们对于这一点都是有感受的。

null


null


null


null


对于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来说,它们的动力都没有太好的表现,完成0-100km/h的加速时间都在10秒以外,而这台车的低扭调校的比较灵敏,虽然在中后段的加速过程中略微有着动力不足的表现,但是在起步的过程中甚至能够感觉到一些推背感,这也正是它的优势,毕竟大部分人更多的时候都是在城市间低速驾驶,而且经常跑高速的人我想也不会选择SUV车型吧。

null


null


null


null


在价格方面,我想吉利这台车的诚意还是比较足的,该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5.09万到6.79万元,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都还有着3000元左右的市场优惠,这样的价格绝对是比较富有性价比的。虽然价格很低,但是配置并没有减少,除最低配以外,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让这台车的竞争力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