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视 | 预算8万,这才是年轻人的家用之选!

2018年12月01日 17:30:5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年轻不只是状态,更是一种心态!就好比选择一辆车,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心态是“面面俱到”,它需要高颜值、大空间、强动力以及高性价比!

无论是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刚组成的年轻家庭,一辆好看且性价比高的汽车能给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质。

目前SUV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热烈的欢迎,除了日常出行代步,偶尔出去郊外耍一下的时候,也能应付各种路况。

null


在众多可选的品牌车型里面,吉利的品质让人放心,旗下的跨界SUV远景S1在价格上非常符合这批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预算。


跨界设计,男女皆宜

远景S1定位为紧凑型SUV,拥有家族化的回旋涟漪前脸和跨界设计的运动风格,轮廓修长线条流畅,扁平的车身自带轿跑SUV风格。

但它前后保险杠以及轮眉处的黑色护板增加了它的户外气息,还有它的大尺寸轮圈也增强了它的运动感。

null


相对比外观,远景S1的内饰设计更加出彩,仪表板看起来有很强的层次感,而且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这是同级领先的其中一方面。

其次是仪表盘有一半面积采用液晶显示,视觉效果很上档次。这种精致的内饰设计,也得到了部分女性车主喜爱。

目前远景S1在25-35岁的消费者群体中颇受欢迎,绝大部分人都比较喜欢它的设计,当然,这部分人选择它还因为它丰富的配置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配置丰富+智能互联

远景S1的顶配车型拥有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而且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都装备五项常规安全配置,以及倒车雷达、影像,还有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

值得一提的是,三款锋享版车型以及顶配车型还配置了电动天窗。当然,远景S1还有自动头灯、皮质座椅、自动空调这些便利配置。

null


远景S1内置了高德导航,而且自带4G上网模块,让车载系统和网络实时互联,下载个APP,可以随时远程掌握车辆的状态。

1.5L刚好够用,1.4T 可以撒野

远景S1搭载了1.5L和1.4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个人认为,1.5L车型最适合大家。

这副发动机能输出109马力以及140牛米的峰值扭矩,日常用车情况下,驱动1.25吨的远景S1是绰绰有余的,而且燃油经济性挺好。

如果喜欢更强的动力输出,可以选择1.4T,这个车型版本的最大输出133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并匹配了CVT。

null


远景S1的悬架偏软,大小震动过滤得比较干净,而且车内隔音要比同级别的竞品好不少,驾驶环境是比较舒适的。

所以大家不必纠结动力是否够猛,因为这是一辆不错的代步型SUV,动力够用就好。

钟述

不少年轻人预算8万去选车,面对着满目琳琅的选择,吉利远景S1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吉利在NVH方面有所建树,而远景S1的跨界设计符合时尚动感的范畴,内饰的做工用料在同级别里面拥有较大的优势,再加上它还有良好的舒适性以及丰富的配置。

虽然远景S1定价不高,但是它的性价比却很高,年轻人们值得拥有。

【温馨提示】

距离2018年结束只剩下一个月,年底前购买远景S1,还可享最高8000购置税补贴、24期0息、2年免费上网流量,更有千元油卡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