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都在想些什么?东南A5说:不浮躁,要务实

2018年12月16日 19:46:1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关于年轻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好像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有惊为天人的颜值;有天马星空的想法;有上九天揽月,上五洋捉鳖的勇气;年轻好似无所不能。而同时,年轻又是一个时代的标签,不浮躁、务实,才是重中之重。对于这一点,东南A5翼舞诠释的淋漓尽致。

null


年轻就是要惊艳

东南A5翼舞的颜值让人一见倾心,其前脸的设计有着很强的俯冲感,像是雄鹰搏击长空展翅翱翔的姿态。而别具匠心的X型格栅搭配上引擎上的线条,把力量和优美糅合的非常完美。还有好似"鹰眼"一般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是增加了A5翼舞的视觉辨识度。而东南A5翼舞的灵感主要是来自于东南"翼"和知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设计美学,这个颜值着实惊艳到了编者。

null


在内饰方面,东南A5翼舞也同样惊艳万分。时尚的内饰布局,和大气的座椅颜色,加上中控台和门饰板都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非常有质感。9英寸的彩色触控屏也很是亮眼,其中包含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百度地图等。并且通过手机连接非常方便,这对于年轻人来说应该是一大福利吧。

null


年轻就要务实

如果你认为东南A5只有颜值的话,那真的就大错特错了。东南A5翼舞的外观内饰把惊艳体现的淋漓尽致,那么动力系统就是把务实一词诠释的非常到位。东南A5翼舞搭载的是全铝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器。而这套动力总成非常有效的优化了城市状况行驶下的油耗。

null


编者所指的务实,除了动力方面外,价格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东南A5翼舞的售价仅为4.99万——7.59万元。并且如此低的价格,东南A5翼舞在配置方面也是丝毫没有含糊,反而是在各项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null


譬如A5翼舞的车身采用的是高强度车身结构和四门防撞钢梁,并且还兼具CCD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组合,用全方位的安全配置来保障驾乘者的安全。而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东南A5翼舞的用心,同时这样的踏实、务实、不浮躁的东南A5翼舞让我们对于年轻有了新的定义!

null


结语

和同级别的荣威I5,吉利远景等车型相比较,东南A5翼舞的优势不言而喻,无论是从配置还是外观、内饰上来说都要高上好几个段位。但是说到秒杀,东南A5翼舞还是以高性价比完胜同级别车型。而对于此,我们自然也有足够的理由去相信,东南A5翼舞用其不浮躁且务实的态度必将在未来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购车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