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车市场再次掀起波澜,第八代宝马3系将于明年5月国产

2018年12月14日 18:18:5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长期以来,BBA的消息总是牵动着国人的心,也正是如此,BBA才能够成为国人心中豪华品牌的不变信仰。而就在前几日,宝马官方消息称: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于2019年的5月份正式国产,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长轴距版的宝马3系,此次又有那些新升级的高级装备呢?海外版本已经上市,我们就先参考一下海外版本先睹为快吧。

null


作为第八代新品,新车的上市必定使豪华车市场再次掀起波澜。首先从外观来看,前脸基于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修长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开眼角的"天使眼"大灯,给人一种藐视群雄的感觉,并且标配了LED自适应大灯、卫星导航等功能。

null


尾部则更加简洁,经过熏黑处理的L型尾灯,采用LED光源,黑色的后包围加上单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营造出浓郁的运动风格。新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709*1827*1442mm,轴距为2851mm,尺寸上堪称小号5系,而国产版尺寸将会有所变动。此外,新车将采用18英寸米其林轮胎,带来更好的操控。

null


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加上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比较符合当前潮流配置,可通过下方物理按键进行控制。像苹果的Siri一样,同样也能够通过智能语音控制,根据个人命令,实现调整空调温度、调节音量、导航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也将得以保留,使其在操作中换挡速度更快,尤其是在超车的情况下,能够快速精准实现,展现其灵活性。

null


动力单上,海外版本搭载的是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国产版本或将带来更多汽油版本动力总成,其中以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流配置,搭载ZF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后期或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null


宝马的操控感一向是最为人称道的,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演进,宝马3系基本上已经定义了紧凑型行政轿车的概念,而且加上之前七代产品的销售下,它也成为了宝马的销量担当。得益于宝马的CLAR架构的打造,新车的重量也将会比现款车型减重55公斤,车身的刚性也提升了50%,从而有助于展现更好的动态性能。此外宝马使用的行程悬架避震技术和阻尼的特殊调校,使得轿车的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带来更加平顺的驾乘体验。

null


第八代宝马3系已经在海外上市,且售价为36700英镑,折合人民币为318500元,那么你们觉得国产之后的长轴距版本定价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