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款费油家用车,买车的时候要注意,第二款油耗相当于2个卡罗拉

2018年12月15日 13:11:1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处于一种现象就是买车容易养车难,尤其有些人当时买车是为了追求实用点和省油还有好开,但是当你去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就会把一辆车夸到了天上,不管那辆车到底实不实用,好不好开。所以,这个时候要学会自己选车不要听销售人员那边的介绍,一般他们的介绍都是会夸大其词。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一定得看这辆车油耗厉不厉害,如果你不小心选到了一款费油的车,这个时候你就得为后面油费买单了,这个时候你可能会心疼。毕竟后面的油费也是很大的一笔开销,我接下来介绍五款就是很费油的家用车,大家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第一款就是雪龙铁世嘉,这款车的话真的开起来速度太慢了,连车内的技术设备也是非常的老,因此这款是非常耗油的。建议大家看到这款车绕道而行。


第二款的话就是马自达6,这款车很早就停产了,但是在它那个时代确实经典。唯一的缺点就是油耗十分的高,如果要形容的话可以说是2个卡罗拉


第三就是哈弗H6,这款车的话配置上面可以算是一流的。在销售榜上也是第一啊,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发动机还是老式的,这就导致它的油耗也是十分的高。


第四就是福特蒙迪欧,它的外观真的很吸引人,但是对于它的油耗程度也是很多人不敢选择的原因,尤其是2.0T车型那油耗真的是高的离谱啊,居然可以达到14。


第五就是荣威W5,这款车我们一般很少见,因为它的油耗实在非常的高,我们一般油耗承受能力都是在10个左右,但是这款车型的远远高于这个数了。因此这款车被车为最耗油的车,一般要买家用车的车主都是承受不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