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要合资电动车,这里有!但是能买的就一款

2018年12月19日 11:02:4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今,新能源汽车品牌漫天遍野的开花,此前那些被嘲笑是PPT造车的车企现在也逐渐开始交付用户。不管新能源汽车面临多大的质疑,不可否认未来的趋势还是朝着电气化发展。尤其是如今对新能源的评价都还不错,什么电动汽车就好比智能手机iphone、什么开了电动车就回不去的言论到处都是。还有限牌城市和一些喜欢尝鲜的购车群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了新能源汽车,都在观望要不要买一部新能源汽车。


null



那么买一部什么样的电动汽车呢,电动车先锋特斯拉太贵买不起,新能源新秀等不起,自主品牌伤不起,那么老牌大厂合资品牌怎么样呢?别说,还真有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车。


轩逸•纯电



官方指导价:24.3-25.4万

补贴后:15.9-16.6万


轩逸•纯电的外观基于普通轩逸打造,但是内在就完全换了味道,由自家电动前辈日产聆风平台打造,所以称之为披着轩逸外套的聆风不为过。


null



内饰方面也是如此,轩逸的底子上加了些聆风的素,换装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杆,P挡直接放在顶部,还挺有小心思。


null



null



轩逸•纯电搭载38kWh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54N•m,官方综合续航里程338公里,慢充需要8小时充满,快充45分钟可以充满80%电量。


null



轩逸•纯电是目前合资品牌电动车中最推荐的一款车,它的优势就在于来自成熟的聆风平台,聆风作为多年全球销量第一的纯电动车型,其系统已经过众多用户的考验。所以多年积淀下来的口碑绝对有保证,在目前合资品牌纯电动仅有的几席中,当属霸主地位。


宝沃 BXi7



官方指导价:35.88-37.88万

补贴后:28.5-30.5万


宝沃出现在写合资品牌电动车的文章是不是有些意外,虽然刨根问底大家都知道它的福田背景,但是人家开始费劲宣传的“BBBA”可不能落下,就当外国品牌看就行了。


null



BXi7同样是由燃油版BX7打造,所以外观方面也保持了燃油车型的设计,只是会在细微处进行微调,好表明一下新车型的身份。


null



内饰这里BXi7加入了一些蓝色的新能源元素,这也是燃油车型改新能源车的常用套路,第一步就是加蓝色点缀。


null



BXi7搭载49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242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90 N•m,官方综合续航里程308公里。


null



宝沃品牌旗下车型的销量实在是有点不忍直视,那么这款车的销量想有起色更是难上加难,308公里的续航也没有太多的优势,购买它的理由,或许只剩“BBBA”的情怀了。


起亚 KX3新能源



官方指导价:23.98万

补贴后:14.73万


上个与的广州车展上,起亚KX3 EV也正式上市了。不过这个热度,就好像市场上完全没有它的存在一样。

KX3 EV定位是一款小型SUV,外观上面一看就是老手法,燃油车的造型将中网一封闭,新能源汽车的外观就设计好了,大家都是这刀法,如有雷同纯属犯懒。

null



而内饰部分就和KX3更一致了,连新能源蓝色标识都懒的加上了,而且电动车还采用二传统的机械式挡把,有些脱节。不过或许这也是起亚的自知之明,又卖不出几辆,何必多花心思在这些地方。


null



KX3 EV搭载4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0公里,如果按实际使用情况下的里程,里程焦虑症又要犯了。


null



现在起亚品牌在国内市场有有些找不着方向了,推出的这款KX3 EV也是有点不在状态,这价格这续航,和自主品牌相比优势明显不足,这就让它的定位很尴尬了。


总结时刻


最新的三款合资品牌纯电动都在这了,当然这里还包含一个伪军。那么目前这三款车看来除了轩逸•纯电有着不错的家底外,剩下的两款从价格和续航来说都差了点意思,所以合资品牌也不是买车必备定律,自主品牌车型也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